用星盤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占星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東西,雖然我看了一些相關的資料,但感覺自己對這方面還是只停留在基礎上面,不過反正我只想拿來理解自己,畢竟理解自己才是重點啊。

所以,我想用星盤來自我介紹,介紹的時候也像是再複習一下自己學到的占星知識。

但是放出自己的星盤有點羞恥,就不放了,哈哈哈!

說到自我介紹,應該要先說自己的名字——我叫黎夢,是個宅女,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有些社恐,接下來要以自己的星盤來介紹自己。


首先呢,我是個十顆星全在上半部的人,下半部一顆星都沒有,聽說比較能被外面的人看到……我沒啥感覺出來。然後會是個乖孩子,這倒是有,我從小到大就是個會想守規矩的乖小孩,會很不想犯錯。

左半部的行星比右半部多,所以我比較自我?雖然我感覺我滿容易受到他人影響,也很在意別人看法,會因為想合群而無條件配合他人,但某些時候我又很固執,所以應該也算滿自我的。


最重要的兩顆星是太陽、月亮,我一個是太陽雙魚11宮,一個是月亮射手8宮,兩個都是變動星座,再加上我整個星盤中變動星座最強,六顆星都在變動星座。因此,我就是個興趣多元的人,但又很三分鐘熱度,很難對一件事情專心。

最好笑的是,雙魚佔了四顆星,到底是什麼鬼……才十顆星,就佔了快一半的行星,那我應該很雙魚囉?

但我感覺我應該沒什麼藝術天分,然後很雙魚這件事不知道為啥開心不起來。

可能因為對雙魚我都只有負面印象哈哈。

雙魚很多星,感覺最大呈現在我情緒很多這件事上,又敏感又容易哭,心情容易被人影響,動不動就玻璃心,腦子又很容易想一堆有的沒的,內心小劇場極多。

哦對,說到雙魚,水星雙魚是弱勢位來著,這難道就是我思緒很混亂的原因嗎?一件事會想很多東西,要講事情的時候就會變成那種,明明是講A,卻容易從A跨到B去(兩件事可能有關係,但關係不大),抓不太到什麼重點。

要跟我講事情,比起跟我講一堆規則,我可能實際下去體驗會更容易理解些。


然後11宮……嗯,社群?觀眾緣?總之是風向宮位,跟大眾有關係。

11宮我應該算強,日水木都在11宮雙魚,又有合相——合相聽說是力量最強的相位?但我依然沒什麼感覺,笑死。

而且我是個社恐,連點餐都要先在腦內演練個三四次才敢開口,跟陌生人講話壓力超大,對不熟的人除非必要,否則完全不會主動,要上台報告會緊張到手腳發冷,前一天甚至還可能會睡不著。

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觀眾緣啦,要說跟社群有關的話,可能就呈現在我喜歡觀察人類上面,看影片喜歡先滑到底下看留言,看實況喜歡看聊天室,喜歡觀察人面對各種不同事情上面的表情變化,或是為什麼會這樣想,又會怎麼做。


月亮是說,比較內心的地方,讓你會有安全感的地方。8宮我不太了解,我只記得跟危機、生死、霸凌、性有關,是一個滿有力量的宮位,畢竟是天蠍的宮位。

8宮一定會跟別人有關係,然後跟大的錢有關,但放到月亮就有點不太懂了。總之我是個滿缺乏安全感的人,只是這輩子都沒和人有多親密過,可能我未來有個很親密的對象,我會更了解這個宮位?

射手可能就是有時候莫名的樂觀,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自信。

我平常可是都在有自信跟沒自信中不斷切換。


再來說上升,我上升是牡羊,我有些時候滿衝動的。不過我小時候更牡羊一點,就是有點偏白目,不會看人臉色,想到啥就說啥,想做一件事就會直接去做的那種,現在收斂滿多的。

因為上升是牡羊,所以我的命主星是火星,火星雙魚12宮……超好笑的,這邊又出現了雙魚,而且還是雙魚的宮位唷!

12宮也是個我不瞭解的宮位,什麼前世、命運、潛意識、犯小人之類的,我是完全理解不能啦,是要怎麼在自己身上看到這些東西啊?

命主星是未來的方向,我未來的方向就是迷霧X2,沒看懂過,感覺自己總是很迷茫,找不自己未來的方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哦,我還有一顆12宮的行星,是土星……反正我不瞭解,先跳過。


話說我星盤的宮位分布滿平均的,剛好是3322這樣分配,8宮11宮12宮都講過,剩下那個宮位是10宮。

10宮就是事業宮,跟貴人、職場、品牌、標籤有關,反正就是很束縛的宮位,不太能做自己……應該啦,但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我感覺我還好?

我金星魔羯10宮,金星是跟自己的價值觀和品味有關。

以前翻開衣櫃一看,哇賽,衣服全都是黑色系列是哪招,因為之前聽人家說,黑色系列給人的感覺比較陰沉,我後來就有意識讓自己買些亮色系的衣物了。

然後魔羯比較給人種方方正正的感覺?但我這個人沒啥原則啦,原則這種東西是可以一改再改的……應該是雙魚的鍋,很模糊的部分。不過有些底線是完全不能踩的雷,這正常人都是這樣吧?像是牽涉到自己的家人,有人罵我家人,我會瞬間負好感的那種。

再說一次,我是個情緒很多的人,但無法在人前哭,發火也做不到。我想維持表面和諧,所以再不喜歡也會選擇隱忍,印象中我從來沒有和人直接面對面大吵一架。

也許,忍耐力強也是摩羯的特點?我以前還可以一學期都吃一樣的早餐,大學時選了早上打掃,就從沒遲到過,起床也不太會賴床,不過這僅限學生時期。


嗯?我好像都沒說到外行星?我是冥8天10海10……

但我全都沒什麼想法,感覺和我很不符合。

總之,先跟外行星說再見。

說是要自我介紹,可是我不知道我這個自我介紹,真的能讓人了解我嗎?不,重點是,應該不會有人想了解一個網路上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說不定根本沒人想點進來看,哈哈!

不過,占星真的滿有趣的,越了解越覺得深奧,我這都只是想到啥就寫啥,不是專業的,甚至連業餘都談不上,最多就是有些興趣。真的要分析星盤,不花個幾小時寫不完,裡面還有飛星、守護星、相位……都太複雜了,我很難理解,但真的了解更多後,感覺會更了解自己。

1會員
11內容數
我是黎夢,請多指教。 這邊主要分享日常生活方面的事情哦,可能遊戲,可能小說,可能影片,可能單純抒發情緒……看心情,就是隨手紀錄,太認真我就輸了! 有一點社恐,所以想試著稍微踏出舒適圈,總之先從部落格開始——因為這樣想才開始寫部落格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宅宅の生活手札 的其他內容
討厭的人只會想遠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實況觀察手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