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情趣用品店上班1/媽媽問我是不是在做八大?


大家好我是嘓🐸

如同標題所示,我目前正在情趣用品店上班

從面試到入職的過程,都像在開彩蛋,一直到現在(也才報到第五天xD)都覺得一切太神奇了,決定記錄下來,歡迎對情趣用品業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投完履歷不久就收到面試消息,面試時會先發給你三張A4,請你填寫上面的問題(不用懷疑就是3張沒錯)很多基本題,期望薪資、對產業的心態、銷售技巧、說服面試官錄取我的原因等,印象深刻的是想在這份工作中獲得什麼?對情趣用品的看法?以及如何銷售高單價的商品?收到通知時是面試,沒有提到筆試,所以我的作答時間較長,最後是因為不斷被關切進度才交卷,大概寫了1小時左右。

緊接著是店長看著你的回答做口試,插入前景提要:職務的名稱其實揣摩不出未來的工作內容,所以我在筆試時寫下了我內心那個很遠大的願景(真的很遠大,跟魯夫要找到大祕寶差不多等級),面試官就告訴我「觀念正確沒錯,同時也要把商品給販售出去」,到那一刻我才知道這個職務是業務/門市人員,我不確定我是否適合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回答「ok沒問題」(搭配100分燦笑)


在腦袋瘋狂運轉之時,登愣!!!面試官說出了每個月的業績目標,我世界直接先崩塌一半🥲當下的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事,內心已經開始擬定三個月的短期目標(試用期就是三個月),面試的最後我被告知會再通知二面的時間地點。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為我看輕這份工作感到羞愧(?)

故事還很長,下次見嘓🐸

1會員
1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嘓,自我探索與性的美好是我每天都想和人討論的話題,在《嘓的窩》我分享生活瑣事如何把我打醒,讓我認清真正的自己,也將性愛的歡愉tips分享給你,有觀念建立、實際做法,讓大家一起擁有擁有高品質的性愛。 想像我們坐在咖啡廳大聲討論、暢所欲言,指出文章最喜歡的段落然後哈哈大笑,祝福在這裡的我們一切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