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情趣用品店上班2/情趣用品是認識自己的好夥伴

大家好我是嘓,目前正在情趣用品店上班


懷抱著極其遠大的理想踏出店面,我思索著面試的問題「對情趣用品的看法?」,我寫道「是一種認識自己的媒介」。我自認在大部分的性行為中我是舒服的,而且我會引導對方用我喜歡的方式讓彼此舒服(ex.體位),但我的確只有在使用情趣用品時才會高潮(這裡指的是陰道以及陰蒂高潮),聽起來就像在做實驗,微調角度、感受、身體去記憶感受、比較、紀錄,因為無法把下體解剖出來好好研究,情趣用品真的是認識自己的好夥伴,推薦給大家xD(突如其來的葉配?)


好,扯遠了。


後來沒有二面就直接報到了,原本我猜是老闆覺得我筆試跟面試的結果都還不錯吧,後來才發現是那陣子大缺人🥲

報到第一天店長有緊急店務要處理,我就先被安派去看前輩如何銷售、打掃環境,後來有學習使用機台和軟體等,總結為:店務學習、觀摩。


老闆不只有一間店,之後幾天有到別家店學店務(依照店長跟店的定位不同有著些許差異),然後是學習商品知識,「商品知識」就是我看輕的一件事!千萬不要小看情趣用品阿!!!


下一集和大家慢慢道來

1會員
1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嘓,自我探索與性的美好是我每天都想和人討論的話題,在《嘓的窩》我分享生活瑣事如何把我打醒,讓我認清真正的自己,也將性愛的歡愉tips分享給你,有觀念建立、實際做法,讓大家一起擁有擁有高品質的性愛。 想像我們坐在咖啡廳大聲討論、暢所欲言,指出文章最喜歡的段落然後哈哈大笑,祝福在這裡的我們一切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