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遠行》訂閱與寄送Q&A

2016/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末日遠行》的讀者朋友大家好!感謝大家支持第一階段(5-8月)的《末日遠行》。為了讓訂戶們更清楚接下來訂閱的狀況,我們以四個月為單位新增了一次性的方案。同時也回饋所有訂閱《末日遠行》的讀者,還會再舉辦幾場《末日遠行》讀詩會。這樣的變動可能會讓8月之前訂閱的朋友有一些疑問,所以我們把這些更動,及可能造成的困擾簡列如下。若還有其它不清楚的地方,也請隨時與肥編聯繫。

 

以下內容由肥編協助詩人任明信整理撰寫

[email protected]

 

 


 

 

《末日遠行》訂閱與寄送Q&A

 

Q:如果我是原訂戶續訂,訂錯月份(例如要訂9-12月,結果訂到5-8月)或我是在沒有設定月份時就續訂了,要怎麼辦?

 

A:會依照訂閱時間,自動往後算四個月份!如果有重複訂閱的狀況,肥編也會再寫信或電話與你聯繫,確認訂閱的狀況。不用擔心,若有任何疑問都先寫信給SOS的肥編即可!

 

 

Q:我是新訂戶,想湊齊先前來不及訂閱的月份該怎麼做?

 

A:因為已經和詩人明信達成共識,我們以四個月為一次訂閱的單位(5-8月、9-12月、1-4月),所以看你想湊哪個月就選哪個區段。只是一次就得訂4個月,無法拆開單月購買喔!

 

 

Q:我想參加讀詩會,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A:如果你是8月以前的訂戶,為了回饋第一時間支持《末日遠行》的讀者,會讓每個人都有一次參加活動的機會!8月以前的訂戶將採「邀請制」,請你於收到邀請信的五天內回覆出席意願。若來不及回覆或不方便參加也沒關係,我們會保留你的參與權利,之後若有回饋的活動也會另行通知。

 

另外,這個計畫也預計在年底前再辦兩場讀詩會,給8月之後訂閱的讀者。若你是8月以前的訂戶,覺得只能參加一場讀詩會太少了,也可以訂閱新的活動方案。

 

 

Q:我是8月以前的訂戶,但邀請我的時間都無法配合。若發現其它的場次剛好能夠參加,我可以免費參加一場嗎?

 

A:理論上會希望8月前的訂戶都參加「被邀請」的活動。但若真的無法配合,請早一點跟SOS的肥編說,我們會再安排你參加其它的場次。

 

 

Q:我在新的方案公布前就訂閱了,假設是7月開始訂了四個月的方案,表示我會收到7、8、9、10四個月。但新制是從從9 月到12月,如果我選9-12月的方案會不會重覆拿到9月跟10月的明信片?如果我想蒐集5月跟6月的,一定要選5-8月的方案嗎?能不能有更好的選擇?

 

A:因為新制會對原本的訂戶造成影響,所以我們也想到一個新的解決方式。不論是從幾月開始訂一次四個月的方案,我們都會按這時間往下算四個月。也就是說,您依舊會收到7、8、9、10四個月的《末日遠行》。續訂的部份也會繼續延後,但只要您訂了三次四個月的方案,等於是支持了整年度的《末日遠行》,我們就會把剩下的月份都寄給您。

 

任明信
任明信
任明信,十一月生。喜歡夢,冬天,寫詩,節制地耽溺。著有詩集《你沒有更好的命運》,《光天化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