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以來住我家

因為我家還有空房間

無論室內或戶外

你都可以

和我一起

 

和你在一起

不是壞事

也不是好事

如果你有計劃

都可以告訴我

雖然我不一定會贊成

也不一定會跟你一起做

 

有時候我對事物沒有任何感覺

故意不參加聚會

朋友都逐漸遠離我

但是你

你不一樣

如果你愛我

我們就能

融洽相處──如果

你愛我

你就是我的愛人

    鄭哲涵
    鄭哲涵
    瑕疵系詩人鄭哲涵(34歲,出道第三次),高雄人,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現居台北,於某電商擔任上班族,閒暇時寫詩、小說,或組裝鋼彈模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