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自己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3會員
    6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柳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首篇紀事:書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不了自己,那就從不討厭開始》這一本書,獻給在主流意識與自我理想拉扯的我們。 從小到大,在大部分的師長心中,我大概是一個乖巧、安靜、喜歡看書、成績好的小孩,但其實我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曾經跟別人打架,在國中時,也曾被記過警告,高中時,挑染頭髮,考大學時,忽略家人的建議,堅持只填了我理想的校系。以前有人稱讚我是個很乖巧的小孩,我媽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16
    別再受騙於自己的記憶了!你學習對了嗎?在開始閱讀之前,讀者在心中回答我幾條問題: 1. 你昨晚是幾點吃晚飯的? 2. 你上一個星期日是幾點起床的? 記憶是一種聯繫神經的一種蛋白質,在海馬迴(Hippocampus) 決定留下來的核糖核酸裡 記憶有分短期記憶和長期記憶,要在學習中發揮有好的表現,一定需要善用長期記憶去完成任務。 而短
    Thumbnail
    avatar
    Neptune (Aka. CK)
    2021-05-17
    再怎麼能騙都騙不了自己《寂寞調香師》不做香水的調香師可以做什麼?可以替政府複製洞窟的味道作出另一個洞窟,可以替皮革加入香味調和氣味,可以替工廠廢棄調味使得當地居民不再反感,當急需穩定工作的離婚爸爸遇上不懂人情的女調香師,他要如何滿足這個慣老闆的各種任性願望,同時重新贏得女兒的心?而不懂人情的女調香師又將從出言不遜的離婚爸爸身上學什麼?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9-07
    你可以不愛全世界 但你一定要愛自己|騙得了別人 但騙不了自己假裝開心、假裝熱情、假裝善良,做到這些之後,很多人就會覺得你很可靠、覺得你很值得信任。
    avatar
    小金魚
    2020-05-07
    明明做不到,別騙自己還能做朋友分手的那一天,他說以後還是朋友,你沒辦法答應。因為他不再出現的時候,你還能想辦法努力試試看,試著假裝他從來沒有出現在自己的人生過。如果他還不時出現在身邊,而你的手卻不能再牽著他的手,對於這樣的情形你無法不傷感、不能假裝一切都沒事。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