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妹紙的愛情心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夏天的故事》:品嚐 1996 年法國男孩愛情的煩惱!今天要分享來自法國新浪潮導演──侯麥,於經典的「四季」系列電影中最青春純愛的一部,就是《夏天的故事》( A Summer's Tale )。整部電影圍繞在呈現男孩賈斯柏(Melvil Poupaud 飾)盛夏的精彩戀曲,從遇見的女孩中迫切的想找尋自己的真愛,卻在過程中經歷多次的懷疑...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8-28
    走跳在藝術季的這些年(二)在藝術季巧遇愛情的機率是?「我一直都認為,會愛上一個人一定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那首歌唱得一樣,一眼一瞬間。而我們的相遇好像也是那樣的。」
    Thumbnail
    avatar
    Iku Lin
    2020-06-11
    一首歌道出年輕人闖蕩社會的心聲及辛酸《鄉下來的》 《鄉下來的》是由玖壹壹作詞/作曲,洋蔥編曲,由玖壹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玖壹壹』2018年12月發行的第四張創作專輯《搏感情》。   『咱要從這起走 咱要從這起飛』 用一首詞看見年輕人的闖蕩心聲;用一首歌聽見成功背後的辛酸血淚
    Thumbnail
    avatar
    說書人呂砲
    2019-11-13
    解嚴年代的愛情結果他意外地遇到她,在士林廢河道鄭南榕的靈堂外,離他們初識的地方並不遠。陰風慘雨的夜晚,到處泥濘,只有臨時搭蓋起來的靈堂那邊,遠遠的燈火輝煌。她似乎才從裡邊出來,但她看見他了。她撐著一把黑傘,穿一件很樸素的深色連身衣裙。她朝他走來,他彷彿又聞到那種熟悉的香味。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19-08-11
    康巴之戀:一段關於40年前藏族人的愛情 「我要娶你,無論誰阻擋,無論別人怎麼看待,我都要娶你,雖然說我改變不了這個時代,但有些規矩我想以我開頭去粉碎它們」
    Thumbnail
    avatar
    拉姆
    2018-08-21
    怎麼抓住年輕人使用社群媒體的心抓住年輕人的心,在現今的時代越來越不簡單,如何透過幾個簡單的方法,讓想要的目標不會跑得太遠,也變成是現代行銷人的基本功了。
    avatar
    Toby Chen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