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品】花兒和太陽的故事

2018/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花兒心血來潮地問太陽:你愛我嗎?
♡太陽說:愛啊。
♡花兒滿臉疑惑地問:有多愛呢?
♡太陽說:你閉上眼睛就會明白。

花兒閉上眼睛靜靜的感受著......
....................................................
....................................................
花兒睜開了眼睛雀躍的說,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你的愛在我的呼吸裡,
在我的笑聲裡,
在我手舞足蹈裡,
也在我的淚水裡,
在我從種子開始長大的每一天裡,
你.......在我的生命裡,對不對?」
太陽攸攸地笑著,擁抱著花兒並溫柔的說,
「我深愛你,一直愛著你,就算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還是那麼的愛著你。」
.
.
.
.
.
(好感人,自己寫到熱淚盈眶........)
    飛揚
    飛揚
    一位在生命中自在飛揚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