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坑,不是深淵》

2018/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你從我身上有看到甚麼嗎?
KAY:剛剛我不是說,你不是跌到深淵,只是跌到一個坑嗎?
友:恩。你繼續
KAY:因為有時候,低潮會在我們不知情的時候,突然砸在我們的情緒上,然後錯綜複雜的感受就會湧上讓我們無法招架,可是那不是永遠的,就好像我們走路走一走,突然掉到了一個坑裡的情境,只是我們在那個坑裡慌亂了手腳,看不見上去的方法,這個時候你要記得,你可以靠著很多你本來就擁有的力量走出來,而且你會做得越來越好。
深陷憂鬱症當中的我們,常常被身處深淵的絕望感給蒙蔽了,會忘了自己本來就擁有的能力,並且失去相信的能力,如果你正或是你的朋友正身陷無法相信的裏頭,
你要記得,會越來越好。若你的朋友還不能夠,請告訴他,現在的你沒有辦法相信沒關係,我會代替你相信,直到你爬出這個坑為止。
    Kay.T
    Kay.T
    我是KAY,一名基督徒、曾是憂鬱症患者,靠著信仰走過深淵後,最大的收穫就是擅以文字描繪情緒,畫面,感受去與人溝通,現正練習寫作,也喜愛從生活中所見所聞發展文字,期許快樂跟憂鬱都能被理解喜愛,並且帶來同樣的力量使人繼續向前。 - 願你能明白,你的所有好與壞,都有我替你溫柔而堅定的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