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銅板拍響了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敢衝敢做的小女生,獨立自主的一人前往韓國工作
剛好遇上了中國面對韓國的冷戰問題
所以也開始了她另一個自主創業的新環境
就在這時候,便與之前一直常常在一起喝酒的哥哥共事
我想,可能就是在這時候,讓對方感覺到了小女生的獨立勇敢有頭腦
兩個人的身邊多了些粉紅色的味道~

我相信兩個人彼此被吸引,多半一定因為對方有著某種條件而被吸引
我不相信,愛情有所謂的就是愛上了的那種莫名奇妙、一見鐘情
因為酒哥哥覺得小女生的聰明頭腦,一定能給他日後穩定的收入
所以對小女生開始了許多照顧和關心
我想,小女生也是因為身在外國,情感上也較孤單,而因為多了這份的關心
漸漸的也喜歡上這位酒哥哥。

不過...酒哥哥本身朋友很多,可能因為之前是導遊的職業工作
而讓他不願意定下,也有可能因為外面花花世界這麼多,
所以可能讓他不願意認定對小女生好是因為把她當自已女朋友。

今天她和我說,酒哥哥那天告訴她
叫小女生整理感情
因為酒哥哥說他對小女生的感情,僅限是兄妹的感情
 
話語全是粉紅色
你不當回事的
我全放心上了
一句話...幾個字...
那些說過的話...就全是我的胡思亂想了
你不珍惜的
沒關係
會有人珍惜的

遺憾,就是沒有結局的故事。
希望你的遺憾,是對我的虧欠感

#極光之愛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疫情,奪走你的開店夢了嗎?|後疫情時代,門店老闆們必讀Vol.3(承上篇) 老闆娘興奮地問了怎麼合作。但同時也疑問地看著我:「誒~等等!可是你分潤20%,利潤不是都沒了嗎?那要賺什麼啊?」
    Thumbnail
    疫情,奪走你的開店夢了嗎?|後疫情時代,門店老闆們必讀Vol.2之前有位我的常客,叫做小綺,他來到我店裡,常常喜歡跟我聊天,動態也常常PO我們店的打卡照。我後來為了感謝她, 我跟小綺說: 「我想邀請你,成為我們店的會員,只要你每介紹5個客人,我就送你一杯特調!」
    Thumbnail
    疫情,奪走你的開店夢了嗎?|後疫情時代,門店老闆必讀 Vol.1那天我走進一家店,那裡面的姊姊非常的親切。 疫情之下只能做外送,內用的氛圍和服務,她完全不能施展,真的好可惜!我很榮幸可以到店內,享用美好的餐點,以及她聊天式的服務。這種有家的感覺,一直都是在外遊子最對味的那一套。
    Thumbnail
    疫情重創餐飲業,除了紓困方案,如何活下去?餐飲業老闆必須要知道的三個的關鍵! 在這次疫情下,我一直想能夠做什麼事情來幫助大家,先想到的就是尋找國外餐飲業目前面對疫情的解決方式,整理提供給大家。希望這些國外餐飲業者的經驗能夠幫助我們一起度過難關。
    Thumbnail
    2021-06-09
    疫情下的假日,充滿了焦慮好不容易熬到了難得的長假休息,但就在假期的開始,台灣的疫情爆發了。 身為醫護人員,從疫情開始之初,2020年的夏天,就已經被禁止出國了,自然而然地,對這次長假,還在疫情這麼嚴峻的階段,原本的打算就只有跟家人去個兩天一夜的島內旅行。 誰知道,三級警戒、每天300人以上的新病例發生,不只旅遊取消,我連中
    2021-05-24
    謊言太多,就不是愛了:我看假新聞「防治」問題/傅瑞德前記者黃哲斌先生發表了〈愛在謊言蔓延時〉這篇文章,以幾個實例講述了「假新聞」之前就已經存在、以及現在假新聞在這個資訊更加流通的時代,之所以能繼續存在的理由。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