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S 自學之路
    0會員
    2內容數
    分享在家自學的一些心路歷程,不定期更新各種學習資源和學習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s endeavo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JS 成長之路 1. 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目標設定實踐--如何從開始方格子創作到文章入選嚴選閱讀寫文章其實並不是今年才有的念頭,但直到上個月才真正開始行動。當中對我幫助最大的是《與成功有約》提到的「以終為始」的概念,讓我開始深思自己人生的目標到底為何?我想要達成這些目標所需要的能力又是什麼?慢慢地,再學習把大目標切割成小目標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03
    到底如何靠創作賺錢,開始尋求幫助 和友人琰聊了之後,釐清我心中真的想經營的方向,是我真的很想為人訂製,因為通常會想要訂製都是背後有一個很有意義的故事,或者想要紀念的事情。 透過這樣的機會與不同的人連結,收穫了珍貴的感情故事,帶著愛與祝福的心去製作產品,這過程讓我感到非常喜悅且有價值。 我可以客製畫、刺繡作品、金工等,不過我一直不知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1-06-03
    【劇評】《杏的歌詞 -櫻木杏,開始作俳句了-》:創作是自己的孩子。一者才華傑出,卻因而受到「創作」的綑綁;另者揮灑自如,卻始終見不得光。他們相遇,沒有太多的浪漫,只有面對語言時的熱情,以及那被激起的火花。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4-04
    五個2021年最好的免費創作平台,準備開始寫文章賺錢與培養個人影響力吧本篇文章主要聚焦在 如何以寫文章增加粉絲與影響力並打造個人品牌 以及各"免費"平台特色分析 俗話說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林肯總統說 :如果我只有一個小時砍倒一棵樹,我會花45分鐘磨利我的斧頭。
    Thumbnail
    avatar
    HAO Studio
    2021-03-31
    (3)開始創作前的三大心理建設創作跟做任何事情一樣,萬事起頭難。無論是在哪裡創作,你可能都曾靈感空白、精力估竭、斷簡殘編難以成文......如果一開始就能做好心理建設,按照經驗,會比較少卡關;真的不幸卡關時,往往也能比較快走出低潮。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0-06
    (1)第一篇作品,該從什麼開始?「好,我真的要開始創作了,但第一篇該從什麼開始?」 原則上,第一篇該從什麼開始,是沒有任何限制的;你想創作什麼就可以創作什麼。 想寫小說的朋友,可以直接開始寫你想寫的故事;有任何其他創作主題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切入,第一篇就依據你設定的主題開始創作。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09-28
    資訊爆炸時代下,當書的創作形式開始改變......網路科技對閱讀產業的影響,不只是閱讀媒介從書籍轉移到網路而已,他連創作的內容與形式,都可能有所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書店溫度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