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19/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會有品牌叫無情的呢!
這世間讓人追求的,除了名利就是愛情,甚至或愛情擺第一。
李宗盛寫的~~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偶爾有一些小小的悲哀,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既使孤單會使我傷懷,也會試著讓自己想的開。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是鬼迷了心竅也,是前世的因緣也好,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是命運的安排也好,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雖然未來如何並不知道,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攝於京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