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說再見。

2019/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與妳一起搭公車,喜歡早妳一站下車。
倘若再怎麼湊合都無可避免各自成為單數,我想當先行離開的那一個。
我知道,我知道我們只是同行了一段路程,我知道我要前往的地方比妳還要更遠。所以我先下車了,已經備好太多的心理準備,但說出再見的時候還是有更多的捨不得。
⠀⠀⠀
這樣要到達我的目的地應該就得花更多時間了吧?
但我不介意,為妳多浪費一點時間。
⠀⠀⠀
看著妳逐漸在遠方模糊,是哭是笑已經無從分辨。
我的腳步漸趨緩慢了,畢竟從這裡走至下一站,就是能擁有妳最後的時光。
⠀⠀⠀
從這裡我就得開始珍惜,珍惜我還可以朝妳走去,還可以明目張膽理所當然地想念妳。
我這麼在意妳,我的小心臟是不可能容許看見妳離站的,就原諒一次我的叛逆吧,我的擅自離開,至少這樣我還能抱著自欺欺人的希望,在未來某個街角還能相遇。
⠀⠀⠀
我知道不這樣做的話,我是沒辦法繼續往前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unsho
    Chunsho
    嗨嗨,我是蒼首!原本是Instagram上的網路作家(https://www.instagram.com/_poem.chunsho/)想透過這個平台認識更多喜愛文學的人,請各位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