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日記 Day 6] 內向者適合創業嗎?

2019/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在開始創業前,我曾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也在網路搜尋無數次「內向者適合創業嗎?」,試圖說服自己不要冒險,別跨出舒適圈,外面太危險了!
內心掙扎讓我裹足不前了好幾個月,直到把困住自己的疑問丟一邊,開始釐清這幾個疑問:
1. 如果不去做,我會怎麼樣?
2. 萬一結果不好,最壞的情況會是什麼?我能接受的情況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
1. 我會後悔,可能在風中殘燭之時很後悔當初為何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 最壞的情況就是大家和我的理念不相同、沒人看我的文章,網站悄悄關門大吉…
假設真的沒人看我的東西,沒人知道我的存在,那又有什麼好丟臉的呢?因為就沒人知道我存在過呀!徐志摩不也這麼說過: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
在沒付諸行動前,沒人能夠保證這件事情是否適合你,唯有走過了,才知道自己的能力和能耐,正所謂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是時候把時間和努力留給自己
Cerys

希望開始創業的你,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什麼呢?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加入臉書私密社團與我們討論喔!
【作者簡介】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同時也是位內向文字工作者。 忙碌的生活並未因此滿足我,於是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莎瑞絲遊牧日記」,提倡如何在忙碌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成為更好的自己!  

歡迎到以下平台找莎瑞絲:
【社團】👉 我安靜.我上進 | 內向者創業研究室
【網站】👉 莎瑞絲遊牧日記
【訂閱】免費訂閱電子報-收到當月好文、推薦書單、私密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erys
Cerys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是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文字內容創作者,同時也是「莎瑞絲遊牧日記」創辦人,提倡斜槓生活及斜槓創業的內向者也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來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 https://cerys.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