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比自己大11歲會有的代溝

2019/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晚上睡覺都像這樣
老公都說我習性很像「吱吱」,喜歡鑽手的縫隙。靠著老公的手,我覺得這樣睡很有安全感~但偶而會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危機....
某人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失調跟年紀有關嗎?我不知道。
但近年越來越明顯,老公睡著會突然抽動腳或手。只是這一天,不是抽動一下手而已,我猜根本做夢吧!整個手往內側用力夾,夾的速度之快,讓剛睡著迷糊的我,只擔心會不會窒息。
代溝
隨著我大叫躲避後,兩人都醒過來了。
「你蟹老闆喔!!」我憤怒的說
「我是陳老闆。」老公迷濛的回答
當下,我突然覺得 我老公是不是以為我喊錯人吶!!
趕緊解釋詢問:你看過海綿寶寶嗎?裡頭有個賣漢堡奸詐的「螃蟹老闆」。
老公沒回我就睡著了。
嫁了比自己大 11歲的男人,偶而會遇上的就是這種「溝通代溝」(笑)。
(下次我可能要說「你北海小英雄膩?!」)
還有其他的人物可以舉例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生活旅程,離不開的那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