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日記 Day 11] 社群媒體適合作為經營個人品牌平台嗎?

2019/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以台灣來說,常見的社群媒體有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Flickr等等…若不想經營部落格或自架站的朋友,這些平台是個很好建立個人品牌的管道。
以經營影片內容:Youtube, Instagram, Vimeo能夠讓你觸及更多受眾,當然內容品質也很重要,好的內容自然能夠吸引更多人觀看你的影片。
以經營文字內容:Medium, 方格子, 字媒體, 窩客島等都能夠吸引不同面向的受眾,視乎你的主題想發展哪一個領域,比如說:旅遊、美食、知性、愛情、職場、自我成長…
我覺得任何平台都適合作為經營個人品牌,重點就是內容佈局。
我覺得任何平台都適合作為經營個人品牌,重點就是內容佈局。
我覺得任何平台都適合作為經營個人品牌,重點就是內容佈局。
很重要,所以寫三次~
如果還卡在不知道該從哪個平台下手的你,先把內容產出再說吧!
如果已有內容的你,都先試試看以上提及的平台吧!不需要全選,一、兩個平台也可以~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不喜歡這些平台,還有一條路可以走:經營臉書粉絲團!
沒錯,臉書粉絲團讓人感覺更親民,也是受眾找到你的地方~
網絡創業是條漫長的路,不要急,先慢慢累積作品和『養受眾』,總會遇到那個對的時刻~
Cerys

【作者簡介】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同時也是位內向文字工作者。 忙碌的生活並未因此滿足我,於是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莎瑞絲遊牧日記」,提倡如何在忙碌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成為更好的自己!  

歡迎到以下平台找莎瑞絲:
【社團】👉 我安靜.我上進 | 內向者創業研究室
【網站】👉 莎瑞絲遊牧日記
【訂閱】免費訂閱電子報-收到當月好文、推薦書單、私密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erys
Cerys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是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文字內容創作者,同時也是「莎瑞絲遊牧日記」創辦人,提倡斜槓生活及斜槓創業的內向者也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來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 https://cerys.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