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為什麼是我?

2019/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看我們與惡的距離的人我想對這句話應該不陌生吧
為什麼是我?
我也問過我自己,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要經歷這一些
如果有個人對我說,我想是因為你比較勇敢吧
那麼我會好一點嗎?我的疼痛會減少一點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卻很希望也有那麼一個人可以這樣對我說

但是我卻忘記了,我根本不敢大聲嚷嚷說我有憂鬱症這件事情
就像是不能說的秘密一樣,我小心翼翼地在新的職場中掩飾著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要經歷這一切,為什麼我要每天吃藥提醒我自己我有病
為什麼是我?
我一點也不勇敢,我也不想勇敢。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