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給還在放下的你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
只有不開心的情緒才會累積
可是我說
我們之間的任何情感都要保存
而最終
我們都会帶著這些情緒去遇見下一個人
.

親愛的 別怕
我們身上的所有傷口都是愛啊
我們身上佈滿的 都是曾經愛過的痕跡啊
會痛 都是因為我們曾經都好好的愛過
.
這些 都是我曾經不能開口的
是告白
是告別
    1會員
    3內容數
    就算身披陰霾,但總想照出希望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lue_su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有天我想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投資隨記34_年改,讓你坐以待斃,還是坐以待幣? 老杯杯給還在國軍Online兄弟們的建議老杯杯給還在國軍Online兄弟們的建議 當初在職場認識的兄弟們大多都年資在20年前後,且都在屆退年限前,所以對未來都有些規畫與想法,這很正常。但這幾年的年改,可能讓大家對於原本規畫,產生了高度的不確定性,所以在這半年來,問過我如何達成財務自由的朋友們,比前一年多很多。 在聊過這麼多次後,發現大家遇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18
    《玩命關頭9》 觀後感 / 「你還真的給我上太空!?」唐老大和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但他們都知道這種平靜的生活隨時都會受到致命危機的威脅。唐老大與他的團隊再度攜手合作,槓上早被唐老大切斷兄弟關係的親弟弟雅各而這次,唐老大必須面對過去犯下的罪孽,來拯救他最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8-11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3—我出現在妳的夢中在夢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醒來之後,下腹部還在收縮,我雙手捧著它,好好體會那種感覺,真幸福。在現實中會有嗎?人家說,夢通常和實際上是相反的,是嗎?希望這個夢不是這樣。 我開了電腦,看到妳說妳要走進我的夢中,我看時間,是今天凌晨,哇!妳真的來了,我們有心電感應咧!好奇妙。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21
    這本書救了我《我們住在焦慮星球》,也推薦給在掙扎的你/妳突然間喘不過氣來,即使呼吸無虞, 但仍感覺,氣管通過的氧氣抵肺,僅剩不到二分之一。 連帶影響的是無法透過意識的呼吸,來調解心的跳動速度。 面對自己這狀況,似乎該找點事做來轉移注意力, 然而肩頸直達腦門的疲累感,對任何人事物總是提不起勁。 焦慮的情緒如同狂踩油門上了公路,沒有煞車的選項
    Thumbnail
    avatar
    口白人
    2020-11-29
    #隨筆 我在澳洲的室友櫻花妹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的關係,我覺得櫻花妹特別擅於人際互動。他對人一直都充滿好奇,會主動問我問題找我聊聊天,也不怕生,願意認識我的朋友也會想介紹我給他的朋友認識。
    avatar
    乙聲
    2019-03-14
    如何從心碎中走出來~曾經修復心碎的自我療癒之路~獻給還在情傷的你們上次直播結束之後就一直想寫這篇文章,會選擇今天寫是有特別的原因的。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不想回憶的日子,但我很謝謝當時的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彩繪師夏濃
    2018-11-25
    韓劇《八月下的雪》刻苦銘心的疼痛還給你前面苦,後面苦,只有中間稍微甘甜。 又是一部到最後我又看不懂的韓劇,到底該算好的還是悲的結局?這韓劇《八月下的雪》大約2007年6月多在韓國播出,也過了半年多,我才找個時間看完。在欣賞電視劇俊男美女的迷思中,恰巧這部剛好是我不喜歡的苦情派女主角,所以有些掙扎,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