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日記 Day 23] 經營個人品牌主題: 斜槓一族

2019/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前陣子有句話很夯:『拿掉工作/頭銜,你還剩下什麼?』
當下有種被敲醒的感覺,對啊!為什麼我要苦苦地守著自己的工作而不是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呢?曾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不被看見,甚至一直被派遣做別人不想做的雜事,一度覺得每天到公司都是世界末日。
突然有一天我驚覺自己不能再如此埋怨地過活, 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既然我有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啊,為什麼要等?於是我踏出了那一步,當兼職遠距文字工作者,所有的工作從文章主題發想、找資料、溝通都在線上完成,完全符合了當時我想保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又可額外幫自己加薪,而最重要的是,當文字工作者讓我有很大的滿足感,這恰好是工作無法給予我的。
在嚐過斜槓的甜頭後,我希望能夠將當斜槓的理念分享給大家,因為我知道大家對自己的工作多少都有些抱怨,除了辭職我們還有其他路可以走,況且我不太鼓勵遇到挫折就辭職這種心態,鳥事到處都有,換了東家,西家也許有更大『坨』鳥事等著也說不定啊!(哈哈哈~)
這就是為何我將『斜槓一族』納入部落格主題,好啦~我知道部落格似乎沒有斜槓的文章,因為我也是莫名地開始一直做到現在,過程中好像沒遇到困難,所以一直在思考要提供大家哪些含金量比較高的文章,如果你對斜槓有興趣,有想知道的內容,請不用客氣告訴莎瑞絲吧!
Cerys

若你有想了解的內容,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加入臉書私密社團與我們討論喔!
【作者簡介】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同時也是位內向文字工作者。 忙碌的生活並未因此滿足我,於是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莎瑞絲遊牧日記」,提倡如何在忙碌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成為更好的自己!  

歡迎到以下平台找莎瑞絲:
【社團】👉 我安靜.我上進 | 內向者創業研究室
【網站】👉 莎瑞絲遊牧日記
【訂閱】免費訂閱電子報-收到當月好文、推薦書單、私密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erys
Cerys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是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文字內容創作者,同時也是「莎瑞絲遊牧日記」創辦人,提倡斜槓生活及斜槓創業的內向者也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來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 https://cerys.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