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日記 Day 25] 經營個人品牌主題:圖文語錄

2019/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說到圖文語錄不得不說一切源自於和朋友的一頓飯,那天和朋友聚餐聊天,談到自己的網站和文章,朋友說我的文章實在太長,需要靜下心才能閱讀,不如寫一些語錄或圖文讓人能夠在幾秒裡就能看完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於是,思考了幾天也覺得這是不錯的出路,之前在Instagram也有分享一些圖片,但一直有一種感覺:不知道要放什麼,如果只是放文章感覺太單調了!於是,我先觀察了國外的語錄設計是怎麼做的,第一個打中我的就是IG拼圖!
簡單說明一下IG拼圖,每張照片可隨意切割成你想要的數量,以九宮格來說,將照片切成9張圖,每天上傳一張,待上傳9張後就會看到整張圖片的原型,有點像是每天拿小提示,猜猜下一張會是什麼的感覺。
因為本身會Photoshop,也蠻愛設計,所以先試做了第一個系列的IG拼圖試水溫,加上每天分享一些很有感的語錄和小故事,這樣我的Instagram 和臉書每天都有漂亮的圖片和內容可以分享啦!
感謝宇宙疼愛,在試水溫這段時間讓我發現這條路是對的,也吸引了故事同好者及語錄愛好者,讓我更有信心地展開了第二系列的IG拼圖,來追蹤我的IG吧!若你沒有IG帳號也沒關係,莎瑞絲會將照片分享到圖文語錄粉專上,好東西就是要開心share呀!😂
Cerys

若你有想了解的內容,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加入臉書私密社團與我們討論喔!
【作者簡介】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同時也是位內向文字工作者。 忙碌的生活並未因此滿足我,於是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莎瑞絲遊牧日記」,提倡如何在忙碌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成為更好的自己!  

歡迎到以下平台找莎瑞絲:
【社團】👉 我安靜.我上進 | 內向者創業研究室
【網站】👉 莎瑞絲遊牧日記
【訂閱】免費訂閱電子報-收到當月好文、推薦書單、私密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erys
Cerys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是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文字內容創作者,同時也是「莎瑞絲遊牧日記」創辦人,提倡斜槓生活及斜槓創業的內向者也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來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 https://cerys.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