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tory begins

2019/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月二日 星期三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就在我22歲生日隔天,天母某間隱密的餐廳有淡淡的微光。
或許是太緊張,手瞬間變得僵硬冰冷,連筷子都拿不穩,每吃一口都很想擦嘴巴,小心翼翼的,害怕碰撞,卻又有點期待擦出火花。
我和他說了很多關於我的事,不管他喜不喜歡,都先說了。因為我始終相信,當你分享你最熱愛的事的時候,說一說為什麼熱愛它,它對你產生什麼影響,那時,就是你最真實的樣子。這也是你以後會在生活中常提到的話題,甚至就是你人生的核心價值觀。
兩個人的相遇,不該是在彼此有最好模樣的時候,而是在彼此最袒露、最真實的時候。這樣的你,遇見了他,那樣的他,遇見了你,然後你們彼此喜歡,那就是幸福的人。
至於他說的話,我沒有深刻記著,還來不及保存,就在羞澀中默默地蒸發掉。唯一存留的是他說:「希望我們以後是模範家庭。」
下車前,我輕輕地問,以後要怎麼聯絡呢?「傳簡訊?email?」他說。當下有點錯愕!?(・_・;?想說這個人是電話費不用錢,還是沒有想要跟我聊天?XD
那天只留下電話號碼,沒有答案,留下等待。多久沒有這樣期待一則訊息,因為愛情,陷入了訊息綁架的危機。
睡前他說:「下次見面我也會有新的話跟妳分享。」
最怕尷尬、沒話說、又容易句點別人的我,從這句話得到了救贖。
少話,但又很多小劇場的我,
今晚很安心。
    Mimi Wu
    Mimi Wu
    寫下來,就可以放心忘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