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夢想 | 你有故事我有酒

2019/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故事我有酒
代表我的日常小故事有感而發
今天要說關於夢想

[DREAM]
劇裡面的男女主角完全不同領域
卻在各自專長裡閃閃發亮
各司其職這四個字就一直在我心裡轉
到底我們現在在做的事
適不適合我們
又或者只是為了生活週轉而這樣過
可能每個人放到對的位子後
再累也不怕
再辛苦也值得付出
不僅為了生活更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

聽了團長阿福的心靈雞湯
他說我們沒有”應該”要做的事
人們總是喜歡貼上標籤
你讀什麼科系相關行業應該懂
你演練多次應該不緊張
你長這麼大應該懂這些人情事故

但我們總是在經歷很多的第一次
我想怎麼做想如何表現都是出自於我
而不是他人眼中所呈現的樣子
阿福說我們都要有自己的style
你可以酷酷的不說話這是你的style
你可以慌張的不知所措這是你的style
不要怕做決定與展現自己
失敗了拍拍鼻子就好

由於這些心裡不安的日子遇上這些溫暖的小故事
終於報名想上的課也算有一個交代
希望不論什麼年紀的自己
都能夠全力以赴

出發吧


/你有故事我有酒是日常小故事有感而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