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極簡風:設計指南

2019/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原本的房間雜物很多,收集了許多風格特色的裝飾品,有種"亂中有序"的感覺。但近期我朋友來我家聚會,竟然大家的反應都是:太亂了吧!
我喜歡土耳其(穆斯林)風格的地毯,外加日本的和式風格,跟中華的大紅色搭配。最後營造出來的房間讓人很失焦,所以最後我決定重新改造房間,來個完全相反的設計風格,就是現代簡約風。
現代簡約風(現代北歐風)就是盡可能呈現事務最原本的樣貌,或在設計上刻意留白,消彌物品視覺上對觀看者的意識壓迫。我請到大雄設計幫我操刀,他們的服務完善外加經驗豐富,最後成功幫我的房間拉皮,打造出俐落的現代簡約風,也獲得了許多朋友的稱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酥欣
    酥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