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拆解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肉身,這個不需要解釋了,醫學已經研究很多,人體是一個神奇的有機組織,一看就知道是被創造出來的精密生物,很多醫學家都贊歎這是上帝的傑出作品,不信上帝也沒關係,不影響它就是如此精密的存在。
五官,左腦,念頭,組合成意識這個東西,下一個章節會詳細拆解。
情緒是外掛進來控管人的,人只能被情緒。
以上這張表簡單清楚的拆解了人是如何組合的。人= 肉身 + 意識 + 情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存乎一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實相的假設模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記 : 拆解習慣-下離職的原因很多,例如老闆會當眾羞辱員工、鑽法律漏洞、超過晚上九點還發訊息、族群歧視、叫員工罰站
    Thumbnail
    avatar
    Alice Yu
    2021-08-26
    平平是一個作文題目,為何有人一下筆就光彩奪目?--淺談激發創意發想力的3個練習創意不是天意,絕非天生下來就具備的能力,而是經由後天練習也能夠掌握的技巧。但學生老是懶得在下筆前花一點點時間整理龐雜的訊息,腦袋會一團混亂當然不奇怪,要產出什麼驚人的創意更是難上加難啊! 本單元介紹三個既簡單又容易操作的思考方法,有助於激發孩子的創意,寫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題材。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3-17
    如果,我想拆解一座新冰箱前幾天網路上鬧了一陣學測作文題目「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引發了一波討論和仿作。這個題目雖然看起來短而有趣,仿作也不困難,但其實如果仔細拆解,還是可以從中學到一些寫文案的技巧;那麼,就讓我來拆給你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02-01
    讀一下他人的空氣 很難啊......從去年開始,家裡對面就一直貼著一張公告,等待施工。 問了母親,說是另一個鄰居買了這間房子,要把他拆了重建。然後從去年開始一直問怎麼不見動靜,才知道似乎一直等核發核准執照才能動工。結果到了去年年底才總算開始拆除,並從頭開始建設起。開始施工後,也開始了左鄰右舍與整個周遭的叨擾期。 從大型車輛的進進出出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7-22
    三面夏娃四面佛: 且把人生看做一部西遊記西天取經好比生命的追尋,唐三藏象徵以道德為念的超我,豬八戒代表追求享樂的原我,孫悟空是講究現實的自我,而沙悟淨則代表淡泊處世的無我。師徒四人在取經過程的齟齬,恰似我們在人生路上的內心衝突。四個我雖然互別苗頭,但也都各有戲份,只是有時當主角,有時當配角,或者唐三藏加上一點沙悟淨、孫悟空加上一點豬八戒。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4-29
    Reset:把人生當做一場RPG遊戲吧,你會有不同看法。我們都一樣,遇到未知會害怕。  感到迷惘會想要尋求幫助。  做了不確定的決定,會不斷地觀察比較,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因為還沒看見答案,在過程很容易就會去比較,很難集中在自己身上,因為自己不知道怎麼跟自己比較,往內探索總是更困難的。  這會不會是一個遊戲陷阱呢? 不管是算星座、紫微斗數、人類圖、易經、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01-23
    能把一頭《狼》養成人嗎?重新認識常被人誤解的行為主義與模仿學習回顧《金鋼狼》的死亡,我們知道——無論何時,我們都應提醒自己,孩子們一直以我們為楷模學習著。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