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分享!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及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在猶豫出國遊學嗎?是什麼原因讓你還在猶豫呢?大部分在決定遊學地點時大家最在乎的不外乎就是整趟所需花費的費用和環境,以及當地老師的師資程度和文化適應問題,而近年來很多人會選擇留在亞洲遊學,而不去遙遠的歐美國家,我去年遊學時就是挑選了菲律賓,就是因為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相較於歐美國家便宜非常多,如果只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是學生資金沒有那麼多時,選擇待在亞洲可以省下一大筆錢,文化上很快就能適應融入,在師資方面,其實在菲律賓英語程度很高,在當地用英文溝通絕對不是問題,英語普及程度比台灣還要高,整體來說cp值很高!推薦還在猶豫的朋友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天1小時經營維繫情誼,過來人:「讓哪天你需要陪伴時,隨時可以找到人敞開心扉」每天花1小時維繫情誼,將帶給你無限的美好。你將擁有更親密的友誼、更健康的心理狀態、更豐富的回憶,同時還能擴展社交圈子、改善溝通技巧,增強自信心。這個簡單的習慣將在你的人際關係和生活中開啟一個全新的篇章。現在就行動起來,每天花1小時,讓幸福的人際關係充滿你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美術筆記
    2024-04-05
    過來人|選私校5個家長最想知道的事(自己加3題)剛剛看到親子天下的粉絲頁在說「選私校5個家長最想知道的事」,我們家也是過來人就來說一說。 . 台中地區(中部地區)超喜歡考私中(國中念私立的),台中地區以衛道中學、曉明女中、明道高中為主。豐原地區還要加上「弘文中學」。我們家的孩子都是以衛道為目標,也讀了。所以應該有點資格來說說吧! . Q1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3-19
    9個安排讀書計畫的方法,升學考試、國家考試、證照考試都適用!(考上北一女和台大的過來人經驗分享)在過去,我並不太愛提起自己畢業於北一女或台大,因為這兩所學校的光環帶給我束縛,勝過於光榮。然而近期因工作需求,我才知道考試準備方法的工具書到底有多暢銷,也是這一刻我才深切地感受到原來會讀書,也是一種天賦,所以這次,我準備了九個安排讀書計畫的撇步跟大家分享,那麼大家就繼續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10-19
    有Party,去嗎?過來人的觀察+心得分享要不要去參加Party,真的非常看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評估的點,有些人可以接受,有些人不可以接受。寶拉是持「至少要參加一次」的觀點來撰寫這篇經驗分享。 這篇先和大家分享Party在幹嘛?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05
    「裸辭」過來人- 今天的你辭職了嗎?最近看到很多Youtube、IG短影片、網路文章,許多人都在裸辭。我想,有可能以前裸辭的人也很多,只是資訊沒有傳遞那麼快速、或者當時那年代的氛圍不會跟別人分享,不管怎麼說,我覺得裸辭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avatar
    就愛分享
    2023-08-16
    外派過來人建議:「採取這5種戰鬥心態,讓你實現逆天改命」外派人在特定的環境、條件的限制和高度不確定性下,都會發展出自己適合生存的模樣。在這場綜合了環境、工作、人際、機運的挑戰下,不見得是實力最強、履歷最漂亮的人可以站著到最後。請把自己的目標設定好,擺正心態。摸清該往哪裡前進,才會是有曙光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女孩瑪莎
    2022-10-29
    新鮮人求職一次就上手,過來人最中肯十項建議(下篇)畢業季剛過,應景的題目來了!此篇囊括我如何從迷惘的商管碩畢生,殺出自己一條路,到目前任職的夢想產業IC設計的經驗傳承(Lessons learnt),整理為:找工作(上篇)及工作後(下篇)十項建議,過來人最懂!這不僅限於新鮮人,而是身為求職者都要知道,課本沒教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YC
    2022-08-01
    新鮮人求職一次就上手,過來人最中肯十項建議(上篇)畢業季剛過,應景的題目來了!此篇囊括我如何從迷惘的商管碩畢生,殺出自己一條路,到目前任職的夢想產業IC設計的經驗傳承(Lessons learnt) 整理為:找工作(上篇)及工作後(下篇)十項建議,過來人最懂!這不僅限於新鮮人,而是身為求職者都要知道,課本沒教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YC
    2022-08-01
    產後甩頭髮可大可小,過來人分享解決方法脫髮問題非常困擾,唔好以為男士先會有呢個煩惱,其實女士都會受脫髮問題所影響,尤其係產後媽媽,大部分都有產後脫髮問題,產後2至3個月更加係脫髮高峰期。如果唔及時護理,髮質變差之餘髮量都會變小及稀疏。 產後脫髮成因? 1. 雌激素水平的影響導致脫髮 2.精神因素導致脫髮 偏方可以改善產後脫髮?
    Thumbnail
    avatar
    Miu L
    2022-06-27
    過來人【親子文章】你看我看他,總有過來人。年末的聖誕新年假期,人流明顯多了。地鐵車門打開,一對父母各自一個大背囊,拖著兩個小朋友,推著兩個行李篋,大汗疊細汗進入了半滿的車箱。目測小朋友們大約三至四歲,滿臉笑容地把玩著手上的卡通人物吊飾,傍在一起的爸爸媽媽,臉容疲憊不堪但仍有微笑,想必是一家人渡過了一個非⋯
    Thumbnail
    avatar
    Kidult Daddy 毒男爸爸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