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之涯,學無止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是為了多會一項技能
及更好的自己。
學習是一條漫漫課程
無論在感情.工作.興趣與人際上
每一個犯錯,都是一個借鏡與經驗
每一個卡點,就是我們發問.練習的機會
突破新的可能,成為我們新的跳板。
學習是為了多會一項技能
及更好的自己。
很多剛學習的路上,都是充滿疑惑.挫折與挑戰的
只要有心去學,只要不斷的練習,找出癥結點
問題將能迎刃而解,更上一層樓。
學習往往是一種苦盡甘來的歷程
只要有心,努力循序漸進,一定可以排除萬難
達到心中自我的期盼,焠鍊更好的自己。
而且學習是全方位貫通的
可以運用在相似的事件.領域上。
活用,便能暢通無阻,
從A通到C,甚至更進階。
在相關的領域裡,不斷的學習.練習與挖掘
是一種逐漸蛻變的過程,
能夠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專業。
學習,是很多方面的連結與累積
全方位貫通的。
人生總要不斷的學習新事物求進步
學無涯,無論在感情.工作.興趣抑或人際層面上
都有我們不擅長或該學習的事。
透過學習,焠鍊成更棒的自己。
    0會員
    3內容數
    訴說著 人生的體悟、過程與感觸..把每個生活當下的體悟 藉由書寫的方式 鼓勵自己與讀者.讓人省思 一起體會[人生]這部戲的酸甜與多元的色澤 就讓我們一起感受、品味這人生無限的變化與多姿吧 人生,是一趟無窮奧妙的旅程 每一件事的發生,絕非偶然,都是一種學習和我們成長的養份 讓我們一起品味 成長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教師節|愛|學習無止盡  「當學生準備好了,教師就出現了。」這陣子這句話時常出現在我腦海中,開學短短一個月,我的生活可說是又在風雲變色了一番。回想到當初,只是一個多麼小的"想幫助人的願望",促使我往前走,然而這一切就像開始轉動的齒輪,到現在停也停不下來了。 馬雲曾經說:「一定要有夢想,萬一成真了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9-28
    找到屬於自己的動機,學習無往不利―「墊底辣妹」的省思 -避疫居家.親子共讀電影系列之2 成績差,不見得就是學力差,而是學力較晚被激發出來。」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找到適合學生的學習方法,這不是天方夜譚,也不是奇蹟。 若不是搭飛機時,太太不小心按到這部影片,我們大概永遠不會想去看這部影片,因為台灣上映時取的片名太爛了,什麼「墊底辣妹」嘛!雖然日本原來的片名也不怎麼樣「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5-18
    【心靈補給】學無止境 學海無涯 — 靈魂的富足從思想的遼闊開始『人們常高估一天可完成的事,卻總低估一年可完成的事』 學習就像龜兔賽跑,不是比快,而是持續和累積... 持續下去,一天天過去,回首一看,你會驚喜的發現這段時間的變化,也會為自己的堅持而感到驕傲..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0-12-23
    無所不在的學習―與青春對談系列9之2「爸爸,如何應付學校的考試?我家教學生,讀八年級的那位女生,很認真讀書,但是考試成績卻不太理想。」A寶向我求救。  B寶也在旁邊搧風點火:「爸爸總是誇耀學生時代花在課業時間很少,卻能用最少的時間應付考試拿高分,分享一下秘訣吧!」  我哈哈大笑:「其實你們現在上了大學之後應該也能逐漸體會到,有固定範圍
    avatar
    李偉文
    2020-09-03
    學習無止盡學習無止盡 教育和學習是息息相關的,其實在學校學的只是一種方法、技巧。
    avatar
    Hihi
    2020-04-24
    第七十一本《許文龍幸福學 零與無限大》許文龍、林佳龍、廖錦桂。2010。早安財經出版。 書籍封面 推薦給:對「幸福企業」有興趣的經營者,或想理解許文龍先生人生哲學的人。 在廣播聽到介紹《兩個餌只釣一條魚》,實在怎麼也想不通?在圖書館借到相關的這本絕版書來看,終於明白為什麼兩個餌只釣一條魚了! 答案就是許董事長最愛的「生態學」概念! 看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2-15
    漫長的N1之路|看日劇之無痛學習法~沒這回事  有時候我會想:也許我的程度已經有N1了。比如說聽力這種事情,就是日語從耳朵進到大腦,到我可以理解的所需時間,來得及在下一句台詞之前完成所有的解析動作,就可以算是"聽懂"。
    Thumbnail
    avatar
    ceci 是專業宅女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