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放心讓我去!菲律賓學英文效果分享!

2019/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菲律賓學英文效果好嗎?」近年來愈來愈多人開始把亞洲遊學當作首選,放棄遙遠又昂貴的歐美國家遊學,大部分的人想要花小錢就一圓遊學夢,希望只花少少的錢就能實現遊學夢,由於很多會去遊學的人,大部分族群落在高中生、大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上班族,他們的共同特色就是存款或是零用錢運用上比較受限,因此,讓許多小資族趨之若鶩的菲律賓遊學成為熱門選擇,菲律賓遊學到底魅力何在呢? 真的只要花小錢就能輕鬆成行嗎?我親身經驗是,若要論cp值肯定超高!因為學費是歐美國家的砍半,至於師資和英文程度我覺得都不用擔心,在菲律賓用英文溝通完全沒問題,當地人從小講英文的人很多,口音部分我覺得多少有一點,不過學英文本來就是為了和世界各國的人交流,若是要學習純正口音可能還是選擇歐美國家會比較好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我是小柯佳慧,熱愛分享美妝與身體保養相關的知識,常搜集許多有用的生活資訊,鑽研維持美麗健康的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