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彩虹卡]2019年9/14~9/20彩虹卡運勢建議

2019/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開始了中秋節連假,給自己一個大口吃肉好好休息的時間吧!
中秋節也象徵了秋天的到來,大家可以在和月亮許願的同時也把注意力加強在今年未達成的目標哦~~
那麼下面六張選一張吧~
從上面A~F選一張彩虹卡

分隔線區

A.

我不可以活在過去,因為那已經過去了。

B.

絕對的靜謐常駐我心

C.

該是我為自己設想的時候了

D.

金錢對我與他人都是愛與支持的呈現

E.

我讓新觀念在潛意識中成長

F.

我愛自己並且喜歡以偉大、神聖的方式來過日子。

以上就是這一週的彩虹卡指引,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另外有推出每個月運勢建議的付費訂閱專題,每個月只要50元就可以知道這個月你應該要注意的【整體運勢】、【感情運勢】、【健康建議】!
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多多支持!
試閱版連結在這邊:
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在下面的like幫我按讚哦~~
托摩亞
托摩亞
有點天真,喜歡幻想,塔羅占卜師,嘗試在這邊寫些運勢建議的文章 歡迎大家追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