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分享!最猛穿搭教學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搭教學網路上這麼多種?你知道自己最適合哪種嗎?看著網路上的明星和模特兒,姣好的身材代言的衣服你覺得自己也能駕馭嗎?穿搭需要考量自身的身材以外,還需要將臉型及整體的比例考量進去,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樣的穿搭」,審美觀及美學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時尚潮流隨著時間的演變,有一天也會退流行,因此盲目的追求時尚潮流而忽略自己優缺點是錯誤的!不僅會讓自己花了好多冤望錢在每一季新推機的服飾外,也會讓別人覺得自己的穿搭品味不佳,因此穿搭教學最基本的就是先了解自己比例問題,再去購買適合的服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0|獨家:分享寵物自媒體的從業心得|《Daniel.短影音運營課》如今有很多人養寵物,其中犬貓佔大宗,不少寵物主人都想要為自家毛小孩經營自媒體。若你自己有養寵物,想要開始經營寵物自媒體,相信這一單元的內容會對你有幫助。這一單元屬於短影音運營課的加餐,我將和你分享經營《小狗豆仔與他弟金金》的心得,以及對我經營寵物自媒體的私房看法。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2024-03-0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4】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獨家課程」心得分享~ 米開朗基羅的「創造亞當」❤️❤️❤️我漫步在河堤旁,遇見了大地母親,我如同孩子般躺在大地母親的身上,她也對我說:「孩子,別擔心」,大地母親是一股巨大的支持,讓我好像可以把所有的負荷都交給他,她緩緩帶我到河中央,河的深度大概及膝而已,我在水中玩耍,順便洗淨身上的負能量,身體非常輕盈。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09
    〈玉面桃花總相逢〉追劇連結分享及原著〈屠戶家的小娘子〉讀後感。〈屠戶家的小娘子〉 作者:藍艾草 現在很多大陸古裝劇都是從小說改編成的,2022年4月在湖南衛視(台灣可在中華電信MOD戲劇區中選擇觀看)上映的連續劇〈玉面桃花總相逢〉改編自原著〈屠戶家的小娘子〉。 原著內容概說: 特種部隊女兵在執行任務時犧牲,魂魄附身到古代一個屠戶人家的六歲女兒胡嬌身上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8-18
    【獨家分享】英文補習班線上課程轉型經驗談結合過去26年英文教學、管理經驗品牌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於2023年發布成人英語教育產業白皮書,並於台北101舉辦發表會。菁英執行長高偉恩表示,希望藉由白皮書檢討菁英發展軸線,並據以擬定未來發展策略,也透過這本白皮書樹立菁英在台灣英語補教業獨一無二的標竿地位。
    Thumbnail
    avatar
    菁英補習班
    2023-07-1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4】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獨家課程」心得分享~🍀學員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當天狀態不太穩定,覺得心情很焦慮和緊張,一直靜不下來,尤其在老師告訴我,我的高我想對我說:「放心,放下你所擔憂的事。」的時候,我就哭了。 因為我對自己一直很沒有自信,時常壓抑自己並且擔心自己犯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13
    如何心想事成?從5個成功故事揭露5種秘密顯化技巧及獨家運用秘訣分享(下)你可以嚐試用語言文字及行動來顯化創造你想要的一切。這裡透過故事及詳細的注意要點來介紹如何成功顯化創造你想要的,同時介紹如何綜合運用各種顯化技巧。這是顯化技巧分享的下篇,上篇運用圖像畫面篇你一定要同時服用,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08
    如何心想事成?從5個成功故事揭露5種秘密顯化技巧及獨家運用秘訣分享(上)從量子科學中發現,我們的思想都是能量振動,因此,我們若是能夠運用這原理來轉換、調整思想的話,心想事成就變成一種超好用的生命改寫工具。但具體的方法要怎麼做?在這裡,我融合了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等各種技巧,透過5個故事,具體來說明如何操作這些技巧創造心想事成的經驗。這是上篇文章,主要聚焦在運用「圖像」來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05
    [悦讀分享]一起動補!動補~『乾布摩擦體操』~闔家開心舒壓又健康美麗冬天可不是只有藥補的選項唷! 本篇芳療師媽媽推薦大家簡單的~動補~★只要用乾布摩擦就能「促進血液循環」與「平衡自律神經」!?一起來試試這套簡單的「乾布摩擦健康法」吧!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11-0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7】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學員心得分享~慢~「慢哲學」🍀學員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裡的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聽見自己的聲音 今天早上還忙著工作,匆匆忙忙趕到教室時,整個人都處在焦慮的狀態下,雖然老師有請我們做呼吸練習,但頭腦還是不停地在轉。 後來在呼吸中隱約聽到了「平靜」,我想應該是要我先冷靜一點吧! 做幾次深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