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和留學差在哪?菲律賓遊學一個月費用公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學跟留學本質上都是出國學習,遊學通常偏向短期一點,像是2-3個月,時間落在一年以下,去學習語言或是證照為主,短期想練習口說能力和聽力的族群,費用較為留學便宜,也有人是邊玩樂觀光邊學習的心態出國,因此有些語言學校的課程壓力也比較小,留學比較偏向長期,時間大約是一年以上,以拿到學位或是一間學校的畢業證書為目標,不過費用還是依照各國和個人花費而異,像是選擇到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一個月費用相較其他國家就便宜很多,一個月的預算通常是抓3-4萬即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東京遊記。旅途中的感謝和學習這是一趟充滿驚喜的日本旅行,除了追櫻以外,遇到了一些暖心的團友,更學到了出國前應該預先備好必備藥品等經驗,這些都是值得感恩和學習的,至於旅行之於人,除了體驗和感受,還有哪些意義?在是在反思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4-04-01
    宿霧交通Grab和maxim APP叫車經驗分享|菲律賓遊學03宿霧的交通方式有許多種選擇,包括使用Grab叫車、搭乘機車計程車、路邊攔車和搭乘公車等。本文分享了各種交通方式的體驗和心得,並能了解判斷合理的搭乘價格,以及自身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3-27
    2024菲律賓冬令營【宿霧BTES遊學團】適合兒童遊學,青少年遊學,親子遊學2023年又已經進入尾聲了,寒假即將到來,可以規劃些什麼活動給小孩、小朋友?來一場結合了快樂旅行、語言學習和跨文化的體驗! TES國際語言學校 (Brainy Tutelage English School) 2024宿霧寒假遊學團專案出來囉!BTES位於宿霧的市中心,學校建築是校園風格,學校設備
    Thumbnail
    avatar
    【Liz栗】旅途探險&生活TripLiz
    2023-11-19
    語言學校和遊學:增進你的語言能力旅遊的熱潮正持續蔓延,很多人一年間會訪問許多不同的國家。更令人興奮的是,除了可以享受遊覽不同地區的景色之外,能在國外學習新的語言也已經成為一個旅行模式。語言學校和遊學課程已經漸漸發展成為旅遊業的佼佼拔樹,從專業語言課程到經典文化之旅,給遊客提供了吸引人動聽的學習機會。 語言學校是什麼?   
    avatar
    張鈺雯
    2023-08-01
    百試不厭的愛爾蘭之旅:打工與遊學的完美結合想像一下這樣的畫面:在蓊鬱的綠地上,古老的城堡和現代的建築交織,廣闊的田野上,牛羊成群,而你,正身處其中,一邊學習新知,一邊工作體驗當地生活。這樣的夢想生活,其實只在你一個決定之間。
    avatar
    CanFly DRM
    2023-07-13
    遊戲和揮桿哲學莫。諾曼 Moe Norman 遊戲和揮桿哲學 1. 全面延伸上桿和通透(Back and Through) 2. 我的球桿絕不在我的揮桿動作中“扭曲”或“轉動”。 3. 我揮進我的腿裡。 4. 我使用最少的活動部件。 5. 我揮動桿頭“通過”球“而不是對著它打” 6. 我讓揮桿“平衡”我自身。 7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1-21
    愛爾蘭語言學校費用/交通/租金/食物/上網和省錢攻略大公開!愛爾蘭遊學費用懶人包不少同學喜歡到國外遊學加強英文,愛爾蘭遊學就是其中一個熱門地點,你會想知道愛爾蘭語言學校費用嗎?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擔心愛爾蘭遊學費用會很昂貴呢?其實愛爾蘭遊學的CP值非常高,愛爾蘭語言學校費用和生活費相比不少熱門歐洲遊學國家便宜。現在就跟着新飛編編了解愛爾蘭遊學費用和省錢攻略吧! 📷 📷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8-11
    Unity C# | 遊戲設計 & 自我學習步驟和歷程(#遊戲程式)本文章將藉由我的經歷,講述普通人邁向遊戲設計師的歷程,首先簡單介紹遊戲設計師,再把這段時間的經歷分成五步,從職業基本認識到入門方式一步一步介紹,如果你對遊戲設計有興趣、摸索如何成為遊戲設計師,那我相信這篇文章會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