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9/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生日和往年一樣,有眾多讀者及作者們在臉書上給予祝福。
今年的生日又和往年不一樣,因為我竟然短短幾日收到兩份讀者的贊助,一份在前幾日,一份就在今天,我的生日。
第一份讀者贊助,讓我驚喜又感動,決定在方格子開一個專題。
第二份讀者贊助,來自一個似乎長年潛水的讀者,因為我竟然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似乎連臉書上的讚她都沒按過,她卻在我生日這天再次給了我一次感動與驚喜。
原來,臉書的世界裡真的有很多不喜歡留言按讚的朋友在默默關心著我,雖然從來不留言不按讚,卻是用一份真心在守護著我,期待著我可以替她們圓一份想望,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她們的熱情與愛讓我相信,或許這樣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我無法一一表達我的感謝與感動,只能藉著今天我的生日,謝謝過去,現在,還有未來不斷用行動支持我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二十多年來,我一直在小說這塊領域上耕耘著,也一直是幸運地,不管市場如何,我的小說出版及創作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中斷過,雖然有幾次真的想停筆休息了,卻又有另一番際遇等著我,這些曾經欣賞著支持著我的所有人,我都真心感謝著。
夜深了,今年的生日,有我最好的作者朋友們陪著我,有我最熱情可愛的讀者朋友們伴著我,窗外的夜很孤寂,可我的心卻是溫暖又幸福。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By
又老了一歲,要努力學會說愛的桐
    100會員
    431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