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世家抹茶粉大推薦!

2019/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熱愛抹茶口味的東西對吧!不斷尋找最純粹最像日式抹茶粉的我,意外在大賣場看到t世家的無糖抹茶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剛好我又比較不喜歡喝太甜的抹茶牛奶,因此能找到無糖的真是我的救星,這包抹茶粉的價格在外面買一杯抹茶拿鐵幾乎一樣,但是這包卻能早晚喝一杯還能喝上兩個月,根本就超級划算,我就馬上買走一包回家試試,發現真的超級適合泡牛奶,完全不甜膩,還能自己調配當天想要的牛奶和抹茶比例,熱愛喝抹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美樂家退會員20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我是小柯佳慧,熱愛分享美妝與身體保養相關的知識,常搜集許多有用的生活資訊,鑽研維持美麗健康的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