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_我把付費文章關閉了。

2019/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我關掉了付費文章,
出版專題名稱也從《通往自律的自由行》
改成《自我革命者》
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寫作能力還沒有很好,
開啟付費文章,有點過意不去,
再來就是想讓每個讀者都能閱讀,我所寫的文章,
透過文章傳達,我的思想給讀者們。
如果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們,
那就太好了!
Photo by Peter Lloyd on Unsplash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有幫助到你的話,不妨點個喜歡吧!
若有跟文章的看法不一致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互相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謎宇Meiu
謎宇Meiu
喜歡觀察地球的外星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