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發起一個【方格自介】的系列!

2019/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你們好,我是謎宇,現在是一名學生,也是一名創作者,
平時在學校上課、偶爾會有些打工 賺點外快,不過更多時候
是學習各種技術或者接些案子,也因為現在是學生,
還沒有經濟壓力,所以能讓我嘗試各種自己感興趣的事物,
"寫作"也是我正在嘗試中的興趣之一。
突然的自我介紹,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汗
主要是希望能夠認識在方格子寫文的大家,
也能夠讓新加入方格子的朋友,互相認識!
也希望能一起成長!一起記錄自己的生活!一起寫出好文章!
不知到各位能否和我一起把【方格自介】這個系列接下去呢?
(在文章的標題開頭打上這一句、也下這句關鍵字在文章底下)
期待能看到你們的自我介紹!
Photo by Banter Snaps on Unsplash

專長

  • 影像創作者
    去年末的時候開始自學影像設計,在今年中時開始接些案子,
    所以應該算是一名影像創作者這是我的作品合集。
  • 3D創作者
    影像&動畫學到一些基礎後,我開始對3D感興趣,
    所以就把影像先放一邊,然後就開始碰3D了,其實一開始做的挺糟的(汗
    做成這個樣子,真的是慘不忍睹…
後來自學幾個月後,開始有能看的作品了,至少不會和上面這張一樣了 哈哈
再來就開始練習產品建模了!
目前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佈線也亂糟糟的…
總之還在練習就是了 哈哈
  • 視覺藝術
    而現在正在嘗試一些視覺藝術的東西,因為最近才剛接觸,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目前覺得還蠻好玩的。
  • 日文
    目前還沒很好,很多單字和文法都還背不熟…
    明年7月打算要去考N2,或許明年末或後年,可以開始接翻譯的案件看看,
    如果沒意外的話(笑)

喜愛閱讀

接著就不是專長了,只是單純興趣而已。
我現在17歲,是在15歲的時候養成了每日閱讀的習慣,當時是暑假,而我也沒找到打工,
所以就每天在家看書,不知不覺就養成每天都會看書的習慣了~
不過目前也才閱讀了50+本書而已,雖然不多但今後還會繼續增加的 哈哈
發現讀書真的對自己的未來很有幫助,慢慢的開始感受到讀書的好處了
行為和思想上都會有所改變,不過我也是最近才感受到的。

總結

雖然說是我發起這個系列的,
但不知道這樣是否清楚介紹到我這個人了呢?希望是有啦(笑
那麼就先這樣囉!期待看到各位朋友的自介文!我會去和你們打招呼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謎宇Meiu
謎宇Meiu
喜歡觀察地球的外星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