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性感的Chantal Thomass Grain de folie 運動風小馬甲

2019/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Chntelle秋冬特賣會購入,上衣是瑕疵品,但是我看不出來哪裡有瑕疵
699整個買到賺到,褲子的部分我硬挑了XXS的尺馬,比我平常穿的還要小
Chantal Thomass在2017年推出的款式,還有推出可愛的運動外套,
這系列是走運動風,萊卡材質的彈性布料、可愛的粉色彈性織帶和網紗
叫GRAIN DE FOLIE,翻成中文是瘋狂的⋯糧食???
感謝joyce提供,是口語的「有點瘋」的意思
運動外套
影片超可愛啊,還沒有這樣拍過照片呢

前面的金屬釦很特別,扣子在前面穿脫很方便,背後的黑色細絲帶可以固定尺寸
也沒有採用一般的精緻金屬配件,而改用了運動用品常見的寬口金屬夾
側面是由四條織帶連接,鏤空的部份十分可愛
沒有厚襯而且集中效果意外地好,果然CT出手品質保證
這套也很適合外搭,下次來挑戰看看
ig:tingslingeriebox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拍個手
你幫我拍手,我就可以獲得實質的收入
也很歡迎追蹤留言喔
0會員
6內容數
內衣應該是任何身型、性別、膚色都能穿上的美麗東西 在這裡分享一些跟內衣有關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