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母女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跟媽媽講電話,講了快一個小時,我們聊了很多,關於畫畫、工作、生活、還有嘗試改變。媽媽問我當初為什麼會去畫人像,我說為了好玩,媽媽說她希望我可以找回初衷,不要因為想要出書或把畫畫當成收入來源,而變得壓力大,這樣畫畫也不會快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苗栗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加教會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編輯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Discuss。這主題真的是談到我都覺得自己口臭。說真的,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面就有答案了吧。那你還問幹嘛?你自己想要聽到一個符合你心裡面答案的答案吧? 說真的。你問我的話,我會請你去問你的父母。真的,就去問你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1-09-29
電影黑天鵝當中的心理學(上篇) 母女之間的客體關係由客體理論的觀點來看電影黑天鵝中的母女互動關係,投射、分裂、理想化、貶抑,從這些觀念裡深度解析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1-08-11
男女之間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一般大家對私密處保養的認知都在女性身上,但怎麼沒人想過,其實男生也是需要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雖然說女性在這方面容易感染不適的頻率會比男性大很多,但在這方面的清潔保護,如果有情侶關係的人,彼此更應該要把這道防護做好!所以我跟我男友互相都有各自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產品,男友還沒認識我之前也不知道,原來
avatar
班杉
2021-06-30
《在所有母親之間》推廣心得本文為2021年的加拿大文學小說《在所有母親之間》推廣心得,無劇透,請放心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5-30
和母親之間「麻吉」感情及「最近的防疫生活」小時候,我對母親最明顯的印象就是「囉嗦」~甚至高中時期和媽媽想法出入很大所以常向媽媽頂嘴或生媽媽的氣。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情份是很微妙的。
avatar
佳愛
2021-05-22
《可是我偏偏不喜歡》母女之間的難分難解《可是我偏偏不喜歡》書封   有那麼一種書名,自然就能吸引你的目光,令你流連忘返、再三揣想其中的內容。對我來說,本書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書名引用了金庸《白馬嘯西風》的最後一個段落,恰好也是一直刻印在我心頭的句子。一如確認過眼神,端看這句就能知道作者的偏好某種程度來說是跟自己一致的。   想想自己若是
Thumbnail
avatar
餘燼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