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來;手氣 | 小精靈日記

2020/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精靈 : 人家說我這張照片很超齡,他才小精靈!
我 : 😂
小精靈 : 還是紅鼻子的!

由來;
必須先說一下小精靈的由來
我稱我朋友為小精靈
第一
因為她在我旁邊的時候常常嘰嘰喳喳
不在旁邊的時候就是隔著螢幕嘰嘰喳喳
像飛在附近不斷耳語的精靈
再來
我跟她聊天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很魔幻
說著我們彼此懂的話語跟僅有的默契
很舒服自在
像有魔法般時間一下就消失了

手氣;
有一次她在網路上看到粉絲專業抽獎明信片
還特別註記是小精靈圖案
因為好奇圖如何就不以為意的留言
想著試試運氣
除了這個之外
其中我們還有參加很多網路抽獎活動
但這裡不是重點
有機會就在其他篇分享
隔幾天粉專公佈小精靈真面目後
發現比例真的太怪了
有著紅鼻子很大的耳朵加上非常高的聖誕帽
突然不希望抽中
又隔幾週
聊天到一半她突然喊著
: 就在剛剛我竟然抽中明信片! 我太崩潰
: 我笑到不行
: 我原本都忘了,它一通知,我整個醒來!
: 驚嚇是嗎?
: 還在我其他活動全部沒抽中之後
這種莫非定律
不在意的總是會讓你獲得
她說她不想要
我也回千萬不要寄給我
於是不小心
怎麼小精靈這個詞變成有點嫌棄的意味

結論
心想事成根本不是如此
心不想的土地公北還是會保佑你的
真是萬分感謝

#小精靈日記是與友人的對話視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