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花

願意點進來閱讀,或者願意追蹤我圖文的人,感激你願意支持我。
54會員
124內容數
(1) 生活圖文創作 (2) Rock painting and art craft (3) 小說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冬求夢冬 陽斜 北來風 冰封長空 就怨未籌謀 悔恨直上心頭 昔時點滴歷在目 話語卻讓淚流 只求春日濃 新芽茂盛 花有紅 人求 夢 ------------ 反過來念也可以
Thumbnail
【冬至傳遞】信來相告,冬天已到, 衣服要套,握暖暖包。 冬至節氣,要多注意, 養生第一,保暖謹記。 冬至傳遞,平安如意, 寒冷留意,福至送你。
Thumbnail
2021-08-22
【冬至情】風,吹來一陣寒意, 雪,飄來一個節氣, 冬,吹響防寒鳴笛, 至,傳遞一片情意。
Thumbnail
2021-08-22
冬天背包太笨重?幾何設計的斜挎包巨能裝,全球眾籌超1600萬最近幾天打開新聞,都是全國各地下雪的報道。 冬天真的要來瞭,秋衣、秋褲、圍巾、羽絨服都要安排上瞭。 每年冬天我都穿得特別臃腫,把自己包裹成一隻熊,特別笨重。 沒辦法,冬天還是保暖要緊。 隻是行動非常不方便,有時候伸手掏口袋都很困難。 萬一要帶很多東西,背上雙肩包簡直是災難。 我一直為冬天背什麼包而苦
冬泣攝於澎湖  冬泣   有潔癖的雪 看不慣世界色彩繽紛 忙用單一的白掩蓋 成就它的純潔  而風 在哭泣 不忍看大地失卻大半綠意 身殘的樹枝 在冷冽中顫抖嘆息 沒有蟲鳥的歌聲 不見蜂蝶舞翩翩 耳邊只聞 呼嘯的風    
Thumbnail
2021-06-26
冬季大玩澎湖3天2夜旅遊提案無論是典型夏季氣候或年度盛事花火節,每年5月開始到10月前澎湖的旅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然而每年10月開始到隔年月開始到隔年3月的澎湖因東北季風強勁導致遊客銳減,但誰說冬季就不能去澎湖玩?本篇將透過精心規劃的3天2夜旅遊提案,特別整理出適合冬季旅遊的景點!讓你在旅遊淡季大玩澎湖!
Thumbnail
冬の花,無論如何都會繼續。   今年只剩下不到半小時,每年我的跨年儀式都不是看倒數煙火。   常常都是伴隨著倒數的聲音,用紙筆開始,到近幾年是打開手機的筆記APP寫故事,用故事陪我從這個年跨向下一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