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CODE]Button按下後出現的選單樣式

2020/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Xcode版本:Version 11.3.1 (11C504)
第三章分為課程以及作業,作業一是要製作多個Button。
完成圖如下
在製作這三個按鈕時,可以看到新增按鈕的時候,右側會多出一個Button的選項,想當然耳,可以改名。如下圖。
改名之後就可以更加知道按鈕的功能
畢竟程式語言是外國人開發的,所以我還是以英文取名為主,更改名稱的方式是,在名稱上點選一下,隔大約一秒,再按一下,跟Mac更改檔名的方式一樣。
因為我在打程式的時候,有看到Xcode會跳出選單,於是我就做了一個小小的更動。
按照作業一的只是,我應該是要做成下圖。
出現與圖案相符的視窗
程式碼如下圖。
那麼,我在哪裡做了更改呢?請見下圖。
PreferredStyle 選擇 actionSheet
於是視窗就會變成下方的選單式視窗。如下圖。
目前還有一個小問題,是它無法顯示圖案,日後再解決。
回到此作業一,其實,我在製作的時候出現一個盲點,我一直任何表情圖案是一個圖案。
後來我想起來,ios系統有內建文字圖案,所以一樣屬於文字,所以,我就在文字輸入的地方貼上表情。成果如下圖。
我又看到教材上的示範圖是一個很大的表情圖案,所以我就去試了字型大小,果然可以調整。
以上,是作業一的發現。
    單魯
    單魯
    一邊耕耘一邊跟自己說"Never too lat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