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萍水相逢
是我與 人 最舒服的距離
相遇時 笑顏真心
過肩後 無絆無繫
情語雲水 風散渠走
只有歡喜
擁抱不是必要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
    韓劇太陽的後裔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一個溫暖而哀傷的故事首先可以看一下韓劇主題曲MV,看過此劇的人可以回味,沒看過的人可以感受此劇的魅力。 再來擷取幾句畫面中的中文歌詞 某天 像夢一般 你走向了我 我感覺到所謂的命運 就算只是擦身而過 隨風飄落而來的你的愛情 也可以看方格子的好文章多了解一下 故事就要從此劇說起,網友萍水相逢(為避免造成困擾在此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0
    狹路相逢遇建築-關於「軒」今日關鍵字是「軒端」 在日本建築當中,「軒」很常見,也有兩種唸法,意思不同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0-07-06
    魚水相偕,海燕雙棲一連兩個周末假期都用在祝賀親戚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祝著、賀著、宴席上杯盤交錯著 不自覺心理年齡彷彿增長了好幾歲 也不自覺從原先的誠心祝福 倏地變質成帶點羨慕、嫉妒 甚至是些許怨天尤人 小時候很不嚮往結婚 或許是成長背景 總覺得婚姻只是為了養小孩而存在的一種關係 夫妻之間因為照顧孩子逐漸消磨自己的青
    avatar
    Min
    2020-04-18
    《叔‧叔》--- 萍水相逢遲暮情愛,回歸家庭各自珍重。萍水相逢,遲暮情愛,吃飯日常,情深意殷,回歸家庭,各自珍重,歲月靜好,雲淡風輕。  搶先於2019金馬影展期間在台首映的香港電影《叔‧叔》(Suk Suk)...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2-26
    (2019 金馬影展搶先看)《叔‧叔》--- 萍水相逢遲暮情愛,回歸家庭各自珍重。萍水相逢,遲暮情愛,吃飯日常,情深意殷,回歸家庭,各自珍重,歲月靜好,雲淡風輕。  搶先於2019金馬影展期間在台首映的香港電影《叔‧叔》(Suk Suk)...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11-23
    畢竟只是萍水相逢面對群情洶湧的海軍時,跟自己說句「畢竟只是萍水相逢」,笑一下,「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便行。為甚麼?你會介意在街上忽然衝到你面前批抨你的陌生人嗎?意見要接受但氣則不用嚥下去。「留番啖氣暖下肚」既是智者之言,無論有沒有頁面要經營人生還是要過,不如笑看風雲。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