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低迷中,放開他.放開我.放開該放開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看我嗎~別害羞,尼可以靠近一點~有看到我的痘痘嗎XD
每個人的心中多多少少都會曾經為了某一個人,付出了很多無怨無悔的感情,到最後卻沒有再一起,或者是告白被拒絕,卻還傻傻地以為當朋友可以讓他某天喜歡上你,再次不斷的為他付出,直到發現他愛的是別人QQ~(好心疼啊)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不管年紀大小,在愛情的面前,還是會不小心跌倒受傷(邱比特真的很調皮欸,亂射箭)畢竟,感情並不像其他的事情,努力就會有一點收穫。
成績不好,努力一點起碼有點好看;錢賺太少,努力一點,也會有一點小錢財;朋友太少,好像有點邊緣(?),努力擴大生活圈,就會認識更多人;外表好像不太好看,那就整形(誤),那就努力打扮自己,或者培養氣質,讓自己有自信,有自信的人最好看了!身材不好,努力運動,看起來很性感;覺得自己太蠢,努力充實自己的知識(去和古人交朋友,古人不會罵你蠢,還會增加知識XD)
以上,努力一點都可以看到成績的,但感情從來不是,你喜歡這個女生,第一眼見到她,覺得,天啊!我的菜,開始想盡辦法約她,對她所有一切感到好奇,非常在乎她,關心她,但.......發現這個女生對你愛你不理,一直不讀不回,跟你出去一二次就沒出去過了,也跟你表示過多次,女生只想和你當朋友,這時就別再騙自己拉,女生表現如此明顯,對你沒興趣,朋友這個字,只是不想讓你太難看,說白話,就是別再騷擾老娘了!這時放開她,對你我都好~才不會兩人彼此耗能量,太累了(阿彌陀佛喔)。
換女生不小心喜歡上一個男生,男生似乎也沒有表現討厭的感覺,只要女生主動找他聊天,男生好像也不會不讀不回,而且聊的很起勁,約男生出去,男生也沒拒絕,女生以為男生喜歡她,(邱比特很愛亂射箭)某天女生突然像男生告白,男生似乎有些訝異,並禮貌地回應著:恩,我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我們當朋友就好了,還是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偶爾出去走走~故事到這裡,如果你是女生,你會選擇繼續當男生的朋友,祈禱有一天男生愛上你;還是轉頭就走,放生這個男生,從此不在聯絡呢?
放開他?放開我?放開該放開的人,你們覺得該怎麼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我在法國開了一家出版社話說為了出版我的書,我竟然在法國開了一家出版社。 這本發酵料理書的背後故事真是精彩。 最初我想寫一本料理書,那時的法文是牙牙學語階段,當然我是以中文書寫。那時有台灣的出版社知道我要出發酵料理書,非常感興趣,傳了一份合約給我看。我一看,對我的情況來說,並不適合!所以我當下就動了一個念頭,我要以法文出版
    Thumbnail
    在我這顆百孔洞開的心裡投入光我已經決定停止愛你了 因為寂寞 因為空乏 因為世上所有的花比不上你唇上的顏色
    2021-07-13
    離開校園舒適圈,我在史瓦帝尼實習的時光(2019/8-2020/1)你是否在學生階段有個夢想? 你是否嚮往駐外工作? 你是否想發揮自己的專長貢獻並回饋於社會? 你是否想探索不同的文化?
    Thumbnail
    2021-07-02
    戰爭主題策展 | 間諜之妻:在黑暗中、我不會把你放開如果你是間諜,那我就是間諜之妻。   聰子是誰呢?或者說優作的妻是什麼呢?這便看完《間諜之妻》後最深刻的疑問了。如同這部以兩種角色結合而成並命名的電影,如同泰半戰爭類型電影中,以戰爭下的個人映射時代之暗面的理念起點,在「間諜」與「妻子」的意義下,企求平衡是種憨傻,那企求愛也會是嗎?
    Thumbnail
    2021-03-24
    聽說我開了一間獵人頭公司專門在誘拐外國人去學校當台灣人在看待這些外國觀光客的時候,往往只看到他們的消費,期待他們來台灣花錢住飯店、吃美食、買伴手禮就夠了。但我個人覺得阿,每一個旅人身上都帶著他們的故事、文化與技能,他們都千里迢迢到台灣了,我們卻沒有好好利用就放他們回去不是太可惜了嗎?
    Thumbnail
    2021-02-21
    致H:我和已婚男性主管在一起一年,該如何瀟灑轉身離開呢?您好,一直都有關注您的文章。有個問題一直困擾我,雖然知道自己應該放手,每當那個聲音強烈出現,過沒多久又默默消失了或是又自我催眠了。   我與一位已婚男性主管在一起,將近一年了,中間我主動提分手一次,但由於每天都見面,最終也宣告失敗,剛開始也是說會給我正常關係,往離婚這條路邁進,但隨著時間久了他發現離
    Thumbnail
    2020-07-22
    在管中閔肩上 放肆發言的菜鳥那天我踏進「全國大專校長會議」演講大廳,看到滿座白髮的、微禿的、年紀比我爸媽還大的校長們;而我在一個多小時之後,將要在他們面前演講。和我併肩同台有另一位講者:管中閔先生。
    Thumbnail
    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