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樹窿日誌-男人/小孩

2020/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回到家,已經很累了,尤其現在比較悶熱,下班要搭港鐵,再轉小巴回家,戴著口罩像快要呼吸不了,回到家已經滿身大汗,整天等著我回家的小孩,整個晚上都被他纏著,所以晚上從6點開始,到10點多哄了小孩睡覺,等於還要多工作4個小時。

老公呢?沒生意的日子,還是一樣每天晚上11點才回家,等他洗完澡,陪他上Netflix看半集一拳超人後,我又繼續找東西整理,男人,就是可以一直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打電玩,直到兩、三點才睡。

今天朋友跟我分享,他跟男朋友吵架的事,話說他男朋友,在淘寶買東西給她,直接用比較貴的順豐速遞,我朋友就跟男朋友說,下次買東西可以考慮使用集運服務,省點錢。但男人嘛,就是求方便,十多塊錢,還要跑去集運店面去提貨,順豐直接送到家很方便嘛,結果就為到這樣的事吵了起來。

最近一直在找機會,跟老公談一下,他欠債的問題,今天聽到我朋友吵架的事情,好像真的沒甚麼勇氣提出來。

男人永遠是長不大,又不受教的小孩,很難搞。
    小缺幸
    小缺幸
    三十歲的人生,總是差那麼一點點,不得不說,還是幸福的,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每天,就追逐著那一點點...點點幸運,但就是追不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