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2020/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高在上的夏天日頭,拉起四處存在的水分子,求他們變成雲彩來陪伴他,因為他「被討厭了」,他開始自卑,他利用雲彩作為他隱蔽的工具,他不再照耀大地,他希望雲彩代替他的存在……
雲彩答應了日頭的願望,於是雲彩召集了其他小分子們聚集,小分子們認為出人頭地的機會來了,彼此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的戰爭開始了…… 此後的雲彩不再是大家團結一心的白,而是分崩離析的黑,有的因為爭不過、鬥不贏,於是降落大地,期望大地能夠接納、包容……
大地無奈地仰望那些雲彩,同時也期望日頭能夠恢復以往的自信,再一次用他的光照耀一切,因為現在的大地已經超過他所能負荷的一切……此時這個世界上所存在的人們,並沒有發現他們現在在哭泣、忿怒、疲倦的狀態,人們仍是我行我素的過著理想生活……
沒有多久,有聲音出來
告訴日頭:孩子,別擔心,有我在,你不是一個人。
用雙手撥開雲彩
告訴雲彩:孩子們,爭夠了,你們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會分配你們每個人所應有的位置及計畫,讓你們不再為「公平」而競爭,因為我就是公義。
祂親自降臨,雙腳踏在大地上
大地感受到:我不會再感到疲倦了,因為祂來了。
祂走進人群,人們看見祂
一一的跪在祂面前說:赦免我們吧。
祂回答:起來!來跟從我。因為你們的信都得赦免了。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
    小小
    小小
    小小的生命在毛毛雨的晴天中成長,寫作從心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