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熱火腿起司三明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麵包繞遍地球,旅行超過11個國家、13個城市!
《麵包在旅行中呼喚我》作者山本愛理,是十足的麵包控,每天吃也不會厭煩,趁著假日,我們一起簡單動手做好吃三明治!

自己做:熱火腿起司三明治


本文摘自《麵包在旅行中呼喚我》圖片版權由大田出版所有,嚴禁直接轉載圖片,欲閱讀完整作品,歡迎參考原書。
    7會員
    23內容數
    大田出版週更專欄,每個月精選一位時尚設計師,帶你閱讀傳世經典與偉大設計師的一切! 本專欄固定連載《時尚的誕生》,欲閱讀完整作品,歡迎參考原書。 《時尚的誕生》: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0484?sloc=ma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找到自己的熱愛 讓努力事半功倍當我們需要長期堅持某件事時,我們總是依靠意志力。例如,我們應該養成新習慣並每天鍛煉。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我們希望通過意志力,我們能夠克服生理和心理上的阻力,讓自己堅持,堅持,再堅持。 然而,有類似經歷的人會明白,意志力不能幫助我們完成“堅持”。因為意志力需要消耗人們的能量。在嚴重體力消耗的情況下,
    avatar
    Danny Marshall
    2021-08-24
    聊聊自信|成為自己的火花|霍爾的移動城堡|自信×釀電影你有想過你在羨慕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有可能正在羨慕你嗎?   我們多多少少都有這種經驗,看著別人有的,覺得好羨慕,覺得自己又沒比別人差,會不會再努力一點得到的就會是自己?   但,你有想過此時此刻或許有人正在羨慕你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5-22
    EP25 - 尋找自己熱愛的工作很重要( 刺青師 - Han Zhen )Han 是一位刺青師,在就讀教育大學藝術造型設計系時,原本考慮要當一位美術老師,唸到一半時有個朋友認識的刺青師傅要收學徒,問她有沒有興趣,她便抱持著嘗試的想法,就一直做到現在。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6-22
    如何找到理想工作?做自己熱愛的事!你讀的專業是你想做的工作? 大學選的系有三種可能,一是你想念的,二是剛好在志願清單中選中,三是為了找到好工作而念。 讀大學時,你可能發現怎麼你念的和你想像的有點不同,畢業工作後,是和你想像的有更大落差,你在做工作是你喜歡的嗎? 真的你喜歡,有熱情的工作存在? 我的朋友(蛋蛋)很愛做面包,她把開面包店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6-09
    [創業] 如何尋找自己的熱情從大學到現在,開發過很多興趣,明白自己有時候也是有點三分鐘熱度,過去也有放棄過其他夢想,工作半途而廢。但是這次,為了這個夢想,我決定決定堅持下去。 我不是是生來就知道我喜歡什麼,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知道,而是我決定我要把這件事情做好。
    avatar
    偏執狂
    2020-05-28
    2020年 Q1:成為內容創作者,越來越熱愛自己的事業自去年9月開始,我從上一份正職工作離職之後,就專心投入成為一位內容創作者 規定自己每週產文3篇以及上傳1支新的音頻,還需要經營自己的Instagram 從一開始的吃力,到最後的養成習慣,所以事實證明真的只要持續21天就可以養成習慣呢! 經過半年的專職 內容創作者 ,我也體驗了遠距工作,出去玩時也會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0-03-16
    #來本好書 常搞砸事情,覺得大腦在扯自己後腿?你需要來本大腦使用手冊!《大腦先生的一天》書名 |《大腦先生的一天:從起床開始的思緒與工作,腦力如何幫助我們做好(或搞砸)每件事?》 作者 | 健腦商店、嘉斯.桑頓 推薦給👉🏻想更了解大腦、讓大腦更好用的男女老少 這本書用輕鬆愉快的方式介紹腦科學,也教你怎麼讓大腦變得更好用, 像是到底該不該按下貪睡鈕?益智遊戲真的會幫助你變聰明嗎?
    Thumbnail
    avatar
    思維夫婦的思思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