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經典書目是「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

2020/05/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手與經典書集合照
心靈上的空虛,所導致出來的寂寞,讓心有了空洞,為了將空洞填補,我選擇勇敢去愛一個人,但是之後發現,愛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困難許多外,心靈上也會出現很多疑慮或是擔心,例如:看見對方面容憔悴,就很擔心對方想要去關心,可又害怕這次的靠近會讓自己的心,完全屬於他;當某日對方不在乎你的時候,心裡就很擔心,自己是否被遺棄會被討厭‧‧‧等,愛情比喜歡一個人,還要更加的複雜。
愛情和喜歡都如櫻花一樣十分美麗

如何填補寂寞的空洞?

心中的寂寞,必須填補才不會逆向放大,可要用什麼來填補,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呢?這些選擇都取決於自己,無論選擇什麼,走什麼樣的路,都要貫徹到底,只要堅持下去,到最後一刻,都會有好結果。

喜歡是什麼?

喜歡是為對方付出和關心,且從來都不求回報,並默默的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

愛情是什麼?

每當遇見某個人,心就砰然跳動,不知原因為何,等到時間久了才漸漸明白,自己不僅喜歡對方,也開始愛上他,然而愛情使自我本身,一直想為對方付出。單戀一個人多年,或許想要告白,但考慮到對方是否會因此受傷,而選擇不說,此外,抉擇是很困難的,但設想與成全也很重要,因為對方的幸福,不僅是自己想要看到外,也希望自我本身,能給予對方祝福,然而看見對方幸福,自己的心中也會館覺到溫暖和快樂。

我的成長回憶

人生總有寂寞的時候,當寂寞湧上心,就會出現渴望,並希望自己不是被世界遺棄的,而我也曾是如此,但我遇見一個人之後,就不再感到寂寞。他時常鼓勵我、關心我,讓我的心不再只有黑色的色彩,另外他給予我繽紛的色彩後,我才有勇氣面對未來,此外,對於夢想更是可以付出努力。
猶記那些年,最初的時候,我剛開始就欺騙自己說,「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可時間一久,才逐漸發現,自己是不能沒有他的,所以只好向自己承認「我喜歡他,且非常愛他」。
曾經一起散步、幫你拿東西,在那些日子裡,我格外感到幸福和快樂,故此,在你忙碌時,我盡我所能幫助你,即便最後分開,我也依舊記得與你之間的回憶,以及你給予過我的熱度。

自我的人生感想

人生歷經磨練後,逐漸成長茁壯,就宛如巢中的幼鳥一樣,等到成年就必須展翅高飛,開創自己的未來,然而這一生中的每段路,不僅有很多挑戰,也走的很艱辛。
歷經無數回的挑戰,寂寞一點一滴的填補起來,而我也順從自己的內心,決定去守護某個人。
人生因為有歷練才有成長,因為失去才懂的更加珍惜。
走遍各地,看過許多人事物,最終我選擇回到你身邊,因為你對我而言很重要,也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掛,我忘不了你,我想一直默默守護在你身旁。看見你,讓我感到安心外,也覺得自在許多,況且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最美的風景。
人生如階梯要一步一步向上走,才會到終點

結語:

心靈上的空虛,有了陪伴,寂寞上的空洞,有了愛情來填補,整整三年的時間,與你創造出無可取代的回憶;因為有你生活更美好,因為有相伴,才更加快樂,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會帶的滿心的感恩,繼續往前走下去。

名言佳句:

書中第14頁
未來遙不可及,過去再也回不去,唯一能停留的現在,卻以一種艱鉅的姿態降臨。零點一秒與下個零點一秒之間,我被不斷的切割,然而在切割之中,寂寞卻逆向放大。P.14
書中第36頁
時常我們以為自己做得到,然而卻連邊緣都無法觸碰,以那麼近的距離,凝望著他的遙遠,根本我就無法承受。P.36
書中第196頁
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別開雙眼,努力不讓屬於你的記憶,再有新的顏色,卻還是留下了你眼角的餘光。P.196
書中第197頁
真正的遙遠並非沒有你,而是你就在那裡,卻不在這裡。P.197
書中第218頁
我們回到的並不是原點,而是旋轉了三百六十度,看遍所有風景之後,仍然決定回到彼此的身邊。P.2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