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87654⋯⋯

左邊 右邊
都可以 差不了錯
天堂
挑眉可見 的距離
地獄
就算踩著也不知道 有多遠
還沒敢動
怕是心
自由不住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十、荷西曾工作的磷礦場三毛與荷西前來的七O年代,正是西撒政權更迭的關鍵時刻,荷西當時工作的磷酸鹽(phosphate)礦場,早已是列強覬覦西撒的資產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蔡適任
    2021-09-05
    十、曾經滄海由於身為副小組長,怡君被推派為代表來挑選小組的表演節目。
    Thumbnail
    avatar
    都說
    2021-06-04
    十可慮是說在前文「楊潔箎的強硬與琦善的軟弱」中,談到在鴉片戰爭中主和,並與英方簽定《穿鼻草約》的大臣琦善,在輿論嘩然後,慘遭徹職查辦,也讓清廷從上到下,開始走向強硬主戰的方向,畢竟沒人想要步上琦善的後塵。這樣的情況,其實與今日的中國頗為類似,在美、中交惡以後,主戰言論在網路的推波助瀾下,快速發酵.....
    Thumbnail
    avatar
    王臻明
    2021-05-26
    (十)影廳內最常見的小童趣要進行小遊戲前提是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喔~ ♡(*´∀`*)人(*´∀`*)♡ 注意:漫畫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Thumbnail
    avatar
    來恩Ryan
    2021-05-14
    十月主題:《為》YANICEC寫的日子是星期天,剛剛血洗清袋,買了兩隻港女錶母女裝給我娘,和我娘的娘。 我們今天懶得走去外面的商場,反而在附近的商場第一次買成貴價品,順勢而行買也無妨。 我自己沒買,因為我向來沒有什麼時間觀念和戴錶的習慣,隨心而行而為比較合我。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