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2020/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大太陽,萬里無雲的日子。
我坐在熟悉的咖店哩、熟悉的位子、手裡拿著熟悉的拿鐵,眼睛看著前方那位這幾天才漸漸熟悉的帥哥。
我盯著他,他穿著鐵灰色的西裝、雙腿交疊,優雅地坐著、劍眉微皺地看著這個月剛出的商業週刊。
「妳打算一直看著我?」他突然地出聲嚇到了我,趕緊低下頭不敢看他。
怎麼說呢…對於我這樣慢熟的人,雖然已經見面好幾天了還是會對他感到很陌生…
「那個…你怎麼今天也坐這呢?」我問。
當初和他坐在一桌是因為沒位子才共桌的,但之後的幾天就這麼固定的坐在這裡是為甚麼?
「想坐這。」他說。眼睛還是盯著那本周刊。
想坐這?這是甚麼原因呢?明明是我先來的啊!帥哥難道大腦構造和一般人不同?
瞬間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繼續看著自己的鞋。
「妳呢?又為什麼坐這?」他突然問我,就在尷尬地安靜了五分鐘之後。
為甚麼坐這呢…第一次走進這家咖啡店就覺得自己一定要坐這個位子,之後就一直坐這啦!有甚麼原因嗎?
「大概是因為喜歡這個位子給我的感覺吧!雖然很角落卻很有安全感,也不會很吵呢!」我說。眼睛看向那位問問題的他。
「是嗎?」他挑了一下眉,原本的視線現在已經轉到了我身上。
「是啊!是個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位子喔!」我露出微笑,感覺自己已經開始接受他了。
「那可不可以在這個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位子加上我呢?」帥哥說,眼睛誠懇地看著我。
我…我被告白了呢!驚訝到說不出話的我,瞪大眼睛看著前面的男人。
「你在我開玩笑嗎?」難以置信、無法相信、合理懷疑這一定有詐!
「我單身、品學兼優、不抽菸、不喝酒、工作固定、薪水不錯、家世清白、個性有原則但不死板,而且,我從不開玩笑。」他正經八百地說完,我卻更加傻眼。
「呃…那為甚麼是我?」如果不能拒絕,至少也要知道原因。
「我不知道,就是有聲音告訴我這輩子就是妳了。」
嗯…這理由有點瞎,但也許可以為習慣了舒適生活的自己帶點刺激。
「好吧!熟悉的生活要多了一個人了。」帥哥露出笑容,繼續看回他的商業周刊了。
也許自己已會喜歡上他。
我露出微笑看向那個在兩分鐘前成為自己男友的人,不知道為甚麼心裡有種淡淡的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