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壓力 vs 人生壓力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信給你《業績壓力 vs 人生壓力》

嗨嗨~好久沒寫信給你了!
月底總是特別忙,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月底結績」的壓力呢?
前幾天,在跟小夥伴一起月底衝刺的時候
他跟我:說覺得「月底結績」真的是一個夢魘,每次月底都覺得壓力山大!
一方面覺得很欣慰,因為他願意跟我分享內心的感受。代表我真的是在「領導」、而不是「管理」。

不然現在的年輕人你沒有帶心的話,用傳統高壓式的管理,他們馬上離職給你看,才不吃你這套潛規則!

另一方面也發現,好像普遍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業績壓力」

我常常幫很多年輕人的諮詢規劃時候,他們對「網路創業」都躍躍欲試,也知道「業務」是一個有機會,可以賺很多錢的工作!

但是最後通常都會很「有禮貌」的詢問:
「請問...你們這個會有業績壓力嗎?」

我通常都會笑著說:「當然有呀!而且還會有人生壓力呢!」
我進一步解釋:「你會想創業當老闆,代表你想透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更多回報,而不只是一個上班族的薪水」

所以不想要有業績壓力意味著:
「我能不能開一家店,拉上鐵門不賣東西,但還是能賺到錢?」

每月業績門檻只是幫助你,查核這個月有沒有離你的心中的目標更近一步。
他是一個來幫助你的里程碑,而不是來給你壓力的壞東西!

沒達標,代表你這個月你沒有預期中的努力。
達標了,代表你下個月會得到你滿意的收入與生活!

That’s All.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很聰明,聽著聽著就明白了~

大部分的人,一生中都沒有業績壓力,所以順著順著就過完了人生,也沒有走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當然,我不是說每個人都一定要當業務、或是要創業!

像是我女友小朵,從小就立志要當「家庭主婦」,他也很努力練習料理,一步步朝的他的目標前進。

如果你心中有股念頭,不甘於平凡、想要創造出一番事業的話,不趁現在年輕去闖闖看,老了一定會後悔莫及的!

PS.【網路創業+一人公司】步驟說明書
第一步:點擊報名免費網路研習會
第二步:填寫姓名、信箱註冊課程
第三步:看完 90分鐘線上研討會
第四步:我會找跟時間線上聊聊天,跟你分享我的小小經驗
報名免費研習會:http://bit.ly/jasonswebinar
我是傑森 @hsu.ja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傑森 Jason
我是傑森 Jason
畢業於某國立大學碩士,從小體弱多病的「奧少年、破少年」 看見什麼吃什麼,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