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

2020/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一個人,也許是從溫度開始的。
我走進很久沒光顧的咖啡廳,找個位子坐下,從包包拿出自己的東西以表明這個位子有人了。
看了一下周圍,一些以前看過的人都不在,連店員也是沒見過的小女生。
事過境遷,就在這點小事上也能感受到。
喝了一口冰拿鐵,用衛生紙擦了擦手上剛剛沾上的小水珠。
有人握住了我的手。是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也許這時候我該禮貌的微笑?但是,時間已經讓我習慣了面對外在事物時面無表情。
他很自然的在我對面的位子坐下,手還握著我的。
我微皺眉,也沒說甚麼。他的手很大,包著我的感覺不錯。
「好久不見,妳好嗎?」
「就讀書、畢業、耍廢......你呢?」
我不太知道,這對話的意義。有人說如果遇見一位7年以上沒有見過的人,那基本上對方的細胞已經都淘汰過一次了,早就不是自己所認識的那個人了。
我對他在國中時期,確實是有好感,但是也在國中時期我就知道我和他只會是平行線。
「找尋妳的影子,然後......想妳......」
在他說完這句話,我對上他的眼睛,流下一行清淚。
他的手握著我的,很大、很暖。他的眼睛看著我的,專一、熾熱。
我想,喜歡一個人,是從溫度開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