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魔法世界《平等》大綱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好!我是酷姆,目前是一個已經在工作上班的上班族,年約三十出頭,雖然我的工作與文字創作、圖形設計並沒有任何關係,但我從高中開始就嘗試著去文學創作,每個人生的階段我都會重新整理心態,並再次的創作。

也許文字表達的方式或是呈現的方式還是些許生澀,但這次是我下定決心開始將作品分享給大家觀看的處女作。
「公開作品可能是別人的一小步,卻是我需要鼓起勇氣邁出的一大步」
至少我目前正要打算去執行這件事情。如何讓自己的人生不留白,也謝謝《方格子》這個平台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小弟獻醜了。

魔法世界《平等》大綱

在充滿魔法氣息的世界中,根深地步的階級意識衝擊這個社會,最低階級的奴隸就算透過積極的努力,但永遠也只是奴隸。
這個不平等的社會中,相依為命的奴隸兄妹,因妹妹強行被抓走,作為哥哥為了尋找妹妹而踏上冒險的旅程。
旅途上沒有魔力的主角會遇到什麼挫折呢?
一場證明自己並推翻現況,為了平等而戰的冒險即將展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